八达网

标题: 我脑残了,今天一个人玩了一天大富翁4还觉得很high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[STAR]@heaven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3
标题: 我脑残了,今天一个人玩了一天大富翁4还觉得很high
虐电脑真的很high
作者: [STAR]@heaven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5
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
把爱情留给我身边最真心的姑娘
作者: 韩乔生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5

作者: minker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6
。。。。
作者: kan-G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6
你的脑残了很多年了,你现在才承认自己脑残啊?哎,,,,,肥仔
作者: phantom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7

作者: 妈妈叫小新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8
我前段时间也是这么玩的
  把8张地图玩了个遍 玩了一天  很high
作者: opos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upereeee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8
原帖由 kan-G 于 2007-11-11 16:16 发表
你的脑残了很多年了,你现在才承认自己脑残啊?哎,,,,,肥仔


联机的6在哪儿下啊.
哎..电脑的智商实在是..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19
大富翁确实很好玩啊
我经常一玩一天的
作者: 四季豆豆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21
阳文MM 快来
作者: SevenEleven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25
肥熊,你的战术啊
看见隆起升射程,马上就飞机场
你说的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26
我也喜欢wan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27
我正在打小霸王,大富翁已经不能满足我了
作者: 半夜手抽筋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6:57
LZ失恋老?
作者: 孤单抗体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7:38

作者: y)Ants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7:38
HI
作者: 三狗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7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伊甸儿    时间: 2007-11-11 17:55
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