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八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2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说到狗,小时候我家养了一条很大的狗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7-11-9 14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可能是因为我当时太小,所以那条狗在我印象中显得格外的大,似乎它跟我一样高,感觉现在我见到的狗都只能叫做小狗了。那条狗很乖,我照顾他也很悉心,但后来被人偷走打死吃了,日啊,当时我很伤心。后来我家也养了几条狗,但我对它们都不如第一条狗那么仔细和用心了。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82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2
发表于 2007-11-9 14:24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0

好友

5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!

3
发表于 2007-11-9 14:29 |只看该作者
熊风格的标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8da摄影组

4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0 |只看该作者
上联:看尽天下AV心中自然无码

下联:扫遍世界BN实力非常牛逼

横批:B痒的Game
明天的明天,还会有星际争霸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8da摄影组

5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1 |只看该作者
this is Xiong's style
上联:看尽天下AV心中自然无码

下联:扫遍世界BN实力非常牛逼

横批:B痒的Game
明天的明天,还会有星际争霸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//·Baby and Dear

6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7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2 |只看该作者
这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8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3 |只看该作者
熊的星际有我这么NB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9

主题

6

好友

14万

积分

黑暗执政官

酸菜人族

9
发表于 2007-11-9 14:34 |只看该作者
很喜欢狗狗,不喜欢猫猫。我妈回忆怀我的时候,她喜欢一只很可爱的猫,但考虑到我的安全,就把那只猫猫送人了。后来一直都没养任何宠物
火のように熱い夏、火のように熱い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八达网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21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