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MSL 半决赛 BISU VS Xell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4
标题: MSL 半决赛 BISU VS XellOs
http://hf.8da.org/bocai/b.aspx?id=752

Bisu 让1。5局。。。。。

   

11月10日      17:30   

Bisu vs XellOs

1st Set - Zodiac
2nd Set - Loki II
3rd Set - Blue Storm
4th Set - Python
5th Set - Zodiac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5
完美很猛啊。。。。BISU可能要糟
作者: Almeid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5
2楼在诱盘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6
标题: 回复 3楼 的帖子
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xf123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8
我下了6注哦~~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8
木钱了
作者: fxf123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18
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-11-7 21:17 发表
黑丝怎么菠菜不能立即结束啊,我的庄一直这样,怎么回事?

http://hf.8da.org/bocai/b.aspx?id=754这场时间错误了

难道是人品问题?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4
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-11-7 21:17 发表
黑丝怎么菠菜不能立即结束啊,我的庄一直这样,怎么回事?

http://hf.8da.org/bocai/b.aspx?id=754这场时间错误了

时间还米到啊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lmeid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4
修改时间也不能截盘?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5
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-11-7 21:24 发表

不是可以提前截盘吗

要先修改掉截止时间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xf123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28
刚修好菠菜,估计还没修完~~
作者: evecastle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35
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-11-7 21:32 发表

点前面箭头进不去修改界面

找SYP。。。我刚自己还修改了自己的。。。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1:42
XELLOS象赢2局还是有点难的。。
不过还是押他吧  毕竟现在出现在OSL MSL的老人太少了
作者: juventuswz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2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2:37

作者: juventuswz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2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dark_P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2:42

作者: CraZy_Lee    时间: 2007-11-7 23:03
我觉得应该抵制您开的庄
至少我现在是这样  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