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经过1个小时3轮苦战,我终于从微操1v1出线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2
标题: 经过1个小时3轮苦战,我终于从微操1v1出线了
sla_nv 呵呵。。你应该是替补。有机会出场的gg/gl : )

[ 本帖最后由 foreverytz 于 2007-11-6 19:14 编辑 ]
作者: tetsu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诸葛亮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4
师傅fatting !!!
作者: sla)_nv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5
  悲剧人物登场
作者: Lark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5
我牙刷,飞扬你又要上场丢人了?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5
肥羊很猛啊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6
看来8da普遍都是注重大局和意识的选手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6
原帖由 Lark 于 2007-11-6 19:15 发表
我牙刷,飞扬你又要上场丢人了?

干你。。老子是通过2轮比赛 才拿到名额的。。
作者: juventuswz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lackray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22

作者: 诸葛亮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30
请不要各应我师傅啊  他很猛    绝对有实力的  大家擦亮眼睛看我师傅的表现吧   
作者: 日后再说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32
看来8da普遍都是注重大局和意识的选手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33

作者: Big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36

作者: minker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37
干你。。老子是通过2轮比赛 才拿到名额的。。
作者: 独立思考人族    时间: 2007-11-6 19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