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经过1个小时3轮苦战,我终于从微操1v1出线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oreverytz
时间:
2007-11-6 19:12
标题:
经过1个小时3轮苦战,我终于从微操1v1出线了
sla_nv 呵呵。。你应该是替补。有机会出场的gg/gl : )
[
本帖最后由 foreverytz 于 2007-11-6 19:14 编辑
]
作者:
tetsu
时间:
2007-11-6 19:1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诸葛亮
时间:
2007-11-6 19:14
师傅fatting !!!
作者:
sla)_nv
时间:
2007-11-6 19:15
悲剧人物登场
作者:
Lark
时间:
2007-11-6 19:15
我牙刷,飞扬你又要上场丢人了?
作者:
aaafffei
时间:
2007-11-6 19:15
肥羊很猛啊
作者:
永远的爱理
时间:
2007-11-6 19:16
看来8da普遍都是注重大局和意识的选手
作者:
foreverytz
时间:
2007-11-6 19:16
原帖由
Lark
于 2007-11-6 19:15 发表
我牙刷,飞扬你又要上场丢人了?
干你。。老子是通过2轮比赛 才拿到名额的。。
作者:
juventuswz
时间:
2007-11-6 19:1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blackray
时间:
2007-11-6 19:22
作者:
诸葛亮
时间:
2007-11-6 19:30
请不要各应我师傅啊 他很猛 绝对有实力的 大家擦亮眼睛看我师傅的表现吧
作者:
日后再说
时间:
2007-11-6 19:32
看来8da普遍都是注重大局和意识的选手
作者:
clm123
时间:
2007-11-6 19:33
作者:
Big
时间:
2007-11-6 19:36
作者:
minker
时间:
2007-11-6 19:37
干你。。老子是通过2轮比赛 才拿到名额的。。
作者:
独立思考人族
时间:
2007-11-6 19:4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