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国茎 于 2007-11-6 12:52 发表 十几个短信都不回我 于是我刚才发了一条: 老子要剁了你的手炖汤喝
原帖由 [CQUSA].琪琪 于 2007-11-6 15:03 发表 再发老子剁你jb喂汤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