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有办法让110参加预选赛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33
标题: 我有办法让110参加预选赛。。。
。。。他欠债数万。。大家集资帮他还了吧
作者: 2B.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38
啊 不是吧..明天联赛 我还准备 再要点的
作者: 8088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39
无能为力。。。
友情帮顶
作者: juventuswz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44
只有看大财团出手了
作者: 皇太子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ianKong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51
我愿意为110还债,让他打比赛吧
作者: y)Ants    时间: 2007-11-2 23:57
没钱我飘过
作者: 清炒四季豆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0:51
早点m 我撒! 免债!
作者: ●Rёаch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0:54
..............SJ支持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0:54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日你们 别这样嘛,我又不是为了水晶 不知道说什么了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0:56
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让管理员把债主给喀嚓了  世界不就清静了?

作者: 清炒四季豆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4:16
原帖由 star.forever 于 2007-11-3 00:56 发表
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让管理员把债主给喀嚓了  世界不就清静了?


我们有仇?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4:24
原帖由 110 于 2007-11-3 00:54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日你们 别这样嘛,我又不是为了水晶 不知道说什么了

日,不要谦虚了
作者: 琴瑟琵琶    时间: 2007-11-3 04:48
原帖由 110 于 2007-11-3 00:54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日你们 别这样嘛,我又不是为了水晶 不知道说什么了

您老受精了!
作者: 如沐春风    时间: 2007-11-3 13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漂亮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11-3 13:47
我出100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7-11-3 13:52
原帖由 漂亮宝贝 于 2007-11-3 13:47 发表
我出100

好抠门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7-11-3 13:54
我赞助全部水晶+气矿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1-3 13:58
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