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tar.forever 于 2007-11-3 00:56 发表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让管理员把债主给喀嚓了 世界不就清静了?
原帖由 110 于 2007-11-3 00:54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日你们 别这样嘛,我又不是为了水晶 不知道说什么了
原帖由 漂亮宝贝 于 2007-11-3 13:47 发表 我出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