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好的。....
好贴
顶一手原帖由 Emlary 于 2007-11-2 16:46 发表
咸菜你个JR!!!
敢扣老子的分 靠
有人养我的话 可以考虑借用翻译打发时间陶冶情操
= = 可是老子现在忙死了!几个月都没周末啊没周末


腐女啊
原帖由 Emlary 于 2007-11-2 16:46 发表
咸菜你个JR!!!
敢扣老子的分 靠
有人养我的话 可以考虑借用翻译打发时间陶冶情操
= = 可是老子现在忙死了!几个月都没周末啊没周末

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11-2 16:55 发表
猥琐我吧。。。猥亵我吧。。。占有我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为8DA继续做贡献吧。。。。
BTW,当个版主容易吗我。。。![]()



偶像原帖由 1003 于 2007-11-2 17:01 发表
至于你说的有没有意思呢我不太赞同你的观点,你可以看下我们发的帖子,绝大部分是及时性的新闻和一些星际周边,我想这些也该有意思吧,毕竟是为广大水友服务的而不是为了迎合曲高和寡的高人的。


| 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