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he.avex 于 2007-11-2 11:00 发表 后面句话撒子意思?
原帖由 alamuhan 于 2007-11-2 11:04 发表 哪有卖打口CD的
原帖由 1003 于 2007-11-2 11:07 发表 为什么要来重庆买打口cd 很不解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11-2 11:08 发表 咸菜素正宗重庆仔儿,咸菜非常自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