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其实xuxu也经常灌水的,不过主要是在SCI论坛。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0:56
标题: 其实xuxu也经常灌水的,不过主要是在SCI论坛。.
主区也来,但是发贴较少
如果他上,估计woailaopo也不在话下吧.
作者: dark_P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0:56
.........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0:57
   zzr我觉得很合适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1:14
老徐同志轻易是不能出手的 得先请示黑猪大队长 再经过sci北京 广州 广西 三大分部会审及群大大们的全体签字批准
作者: 黑友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1:24
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1:33
...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1:41

作者: 渣伯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2:04
XUXU =CAIB
作者: 苦海明灯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2:08
DPR  ZZR都可以的
作者: Big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2:13

作者: JohnnyChan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12:55
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-10-29 10:57 发表
   zzr我觉得很合适

ZZR同志
是8da奇葩界的闪亮之星啊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