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其实xuxu也经常灌水的,不过主要是在SCI论坛。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GTB+
时间:
2007-10-29 10:56
标题:
其实xuxu也经常灌水的,不过主要是在SCI论坛。.
主区也来,但是发贴较少
如果他上,估计woailaopo也不在话下吧.
作者:
dark_P
时间:
2007-10-29 10:56
.........
作者:
hysteria
时间:
2007-10-29 10:57
zzr我觉得很合适
作者:
我很累
时间:
2007-10-29 11:14
老徐同志轻易是不能出手的 得先请示黑猪大队长 再经过sci北京 广州 广西 三大分部会审及群大大们的全体签字批准
作者:
黑友
时间:
2007-10-29 11:24
作者:
iamahasd
时间:
2007-10-29 11:33
...
作者:
clm123
时间:
2007-10-29 11:41
作者:
渣伯
时间:
2007-10-29 12:04
XUXU =CAIB
作者:
苦海明灯
时间:
2007-10-29 12:08
DPR ZZR都可以的
作者:
Big
时间:
2007-10-29 12:13
作者:
JohnnyChan
时间:
2007-10-29 12:55
原帖由
hysteria
于 2007-10-29 10:57 发表
zzr我觉得很合适
ZZR同志
是8da奇葩界的闪亮之星啊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