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10-28 21:01 发表 看灯哥的rep 他打的很极端 你稳一点 他也就Lv12不到的水平
原帖由 峤 于 2007-10-28 21:05 发表 恩,我是有信心才邀战的。 lv16以下的p打我没机会的。
原帖由 zkn1968 于 2007-10-28 21:07 发表 你日掉了红灯 然后PS上你哥 咋办?
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-10-28 21:10 发表 如果是下礼拜或下下下礼拜我肯定现场OB一手 如果是下下礼拜 就要看情况了
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-10-28 22:28 发表 200% ID 水晶支持峤,一定要让峤上,峤是8da的, 我来8da的最后的动力 如果峤输了, 把我的几个ID 的水晶也扣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