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申请日掉灯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8
标题: 申请日掉灯哥
请对我的zvp有信心。

输了我就散尽水晶当枪兵。
作者: 易水寒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9
18000+?还不如给我了
作者: zkn1968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9
你散掉全部水晶都是航母...
作者: THEROCK802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9
期待楼主代表PS参战
作者: deadma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0
我只有一个要求
LZ输了以后SJ散给我就行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0
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1
看灯哥的rep
他打的很极端
你稳一点 他也就Lv12不到的水平
作者: 八达第一帅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2
输了给我1000水晶就行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3
水晶给我吧
作者: ze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3
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4

作者: 做实验真累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4
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4
支持一手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5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10-28 21:01 发表
看灯哥的rep
他打的很极端
你稳一点 他也就Lv12不到的水平


恩,我是有信心才邀战的。
lv16以下的p打我没机会的。
作者: 易水寒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5
原帖由 于 2007-10-28 21:05 发表


恩,我是有信心才邀战的。
lv16以下的p打我没机会的。

强人啊..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6
难得我这么刚一次,八达就成全我吧。
作者: deadma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6
申请OB啊峤MM
我还没看过你打星际
有空的话 我现场OB啊
作者: zkn1968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7
你日掉了红灯 然后PS上你哥 咋办?
作者: srggggg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9
好啊。欢迎ob,求之不得啊。
作者: 鱿鱼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9
为了水晶  我来顶上一帖
作者: deadma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10
如果是下礼拜或下下下礼拜我肯定现场OB一手
如果是下下礼拜  就要看情况了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13
原帖由 zkn1968 于 2007-10-28 21:07 发表
你日掉了红灯 然后PS上你哥 咋办?


日,还是kof制?

那我只好怂了
作者: loloca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18
原帖由 deadman 于 2007-10-28 21:10 发表
如果是下礼拜或下下下礼拜我肯定现场OB一手
如果是下下礼拜  就要看情况了



恩那我提前赶完稿子。等你来啊
作者: bukebushuang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2:00
支持lz散sj
作者: CraZy_Le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2:23

作者: 红狼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2:28
200%  ID 水晶支持峤,一定要让峤上,峤是8da的, 我来8da的最后的动力

如果峤输了, 把我的几个ID 的水晶也扣了吧
作者: 00733423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39
无敌了  桥
作者: minista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40
原帖由 于 2007-10-28 21:05 发表


恩,我是有信心才邀战的。
lv16以下的p打我没机会的。

qiao原来是高手啊
作者: st_cuo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41
qiao 你没机会的
作者: [HNMU]Lee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24
...
作者: 剑如彩虹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27

作者: xm)_rain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27
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-10-28 22:28 发表
200%  ID 水晶支持峤,一定要让峤上,峤是8da的, 我来8da的最后的动力

如果峤输了, 把我的几个ID 的水晶也扣了吧


先给我吧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