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@8da.com邮箱,1000水晶一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1
标题: @8da.com邮箱,1000水晶一个
每个uid只能有一个,有人要吗
可以做msn
我的msn 就是 syp@8da.com
作者: robby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2
有啥用?还要钱!!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2
不要白不要 我买自己这个
扣我1000水晶吧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2
老大  你要水晶这种浮云做什么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3
假的。。。

作者: evecastl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佳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3
1000sj还不如直接送了
作者: 右脚拉小提琴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3
对啊,你要sj有什么用?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4
信箱是微软的,很安全,关键是有数量限制,只能申请500个
所以收费了
作者: 媛猪猪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4

作者: =C.R=AC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4
倒贴我都不要,还1000水晶呢,真2
作者: 漂亮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4
我想买个UID 什么价?
作者: robby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5
不能我们自己去注册么?
作者: rush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6
原帖由 小佳 于 2007-10-28 12:53 发表
1000sj还不如直接送了

1000SJ对于我来说可是个大数目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6
500个,只给有钱人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6
我给我马甲买一个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7
能不能便宜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小西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7
扣我的吧   不要白不要
xiaoxi@8da.com

[ 本帖最后由 小西 于 2007-10-28 23:07 编辑 ]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9
老大  我要一个 马甲就算了
作者: hu911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2:59
...........没SJ..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1
...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1
我给钱了哦,邮箱密码就和我ID密码一样是吧?
作者: Shaquille.O`ne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2
免费还差不多
作者: SONIC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2
我只有1000SJ了
作者: 半仙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3
我想买一个.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3
钱给了  又成大象了。。
作者: 半仙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4
我只有200块.
作者: 药兄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habe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4
我PM了
作者: sla)_nv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5
我觉得UID100以内的 可以免费获得一个
作者: superee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uperee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好湿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7
SYP
欺负穷人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8
SYP在注册中??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09
  怎么个买法啊
作者: cre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11
日  劳资没钱..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13
买了也不用的
作者: 空心菜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20
我也要一个
illala@8da.com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21
我买了  我穷了
作者: gaoche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0
gaochen@8da.com

我要1个,1000直接给你吗?还是你扣?
作者: Cx.SC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3

作者: 做实验真累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5
hammerdin@8da.com
我也要一个
水晶应该很快就够了

[ 本帖最后由 做实验真累 于 2007-10-28 13:51 编辑 ]
作者: 剑如彩虹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5
我要一个, 短消息你啦!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6
YfFoReVEr@8da.com
我要這個
1k水晶?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38
投机倒把
作者: rauljiang88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46
hao  dong xi
作者: Ichitak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0
要了~~~~~SYP
作者: Ichitak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1
Ichitaka@8da.com

the~ 1000
作者: SkyInTheSe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2
我要啊 水晶怎么支付?
作者: SkyInTheSe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4
SkyInTheSea@8da.com
作者: HomeFir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5
homefire@8da.com
怎么进邮箱?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3:56
等着,我去翻马甲。
作者: 老死的滕婆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1
Slime@8da.com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2
糟糕了  我买不起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2
我要。。
作者: TM_MaRine_Z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2
8da倒闭EMAIL咋办?
作者: Ichitak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3
顶syp
作者: YDToss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4
能便宜点吗?
作者: loloca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「恒」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07
老大 我想要一个aiya@8da.com
水晶直接扣我的吧~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16
吃饱了撑得吧
作者: XiaO`x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18
我要一个XiaO`x@8da.com    or      XiaOx@8da.com

wo fu 300 SJ,qian ni 700
作者: crazy-rabbi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21
rabbit@8da.com
能不能先欠着!
实在没钱!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35
pm水晶了,请查收.   

然后我要用      婷婷@8da.com   登陆么?
作者: 李家高速公路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48
我要但我很穷
作者: 大塚愛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50
刚好没水晶啊```
作者: 911℃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4:53
我要一个  扣1000水晶吧
作者: 娃娃爱加塞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5:17
wawaaijiasai@8da.com
已经pm。请查收
作者: Lark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5:41
我要一个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12
日哦 。
作者: SurpriS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12
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13
哈哈 好多欠账的
作者: 哆啦A梦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20

作者: rauljiang88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26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0-28 14:35 发表
pm水晶了,请查收.   

然后我要用      婷婷@8da.com   登陆么?

8d Top ℃uTe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6:34
要一个哦
作者: waistcoat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7:10
只给有钱人。。。‘

作者: J9.aRRi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7:17
我要一个啊!!!
作者: zyzzyva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7:43
kan kan sj shu
作者: 旷世雪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8:04
我要个
kuangshixue@8da.com
把我水晶气矿全扣了把。
  不够的话先欠点
谢谢拉
作者: 911)_Andy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8:05
幸好我申请得早哟。不然又要着1000水晶
作者: 克鲁德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8:09
没钱哇,能不能先欠着,菠菜赚到了还。。。

clude@8da .com
作者: bubu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8:11
1000贵了点~~变成bubu@8da.com的话
我考虑以后可以用这个
作者: bubu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18:12
如果可以欠的话~~syp我也要一个bubu@8da.com
作者: 猛男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4
我想要,怎么操作?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5
1000,我申请一个
作者: downking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6
我要一个
作者: 猛男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6
STorM@8da.org
作者: 易水寒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7
太贵鸟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0:58
申请一个
1003@8da.com
钱怎么支付?
作者: 养猪的西瓜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1:00
逼人抢劫啊
作者: 娃娃爱加塞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2:57
我日。还不发信箱?
作者: xm)_rai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2:57
2222
作者: AyanamiRei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08
我买一个
怎么买?
作者: 6916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16
我先看看我有多少SJ
作者: 6916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17
呃..  可以分期付款吗?
作者: caine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ohnnyChan    时间: 2007-10-28 23:25
我是穷人啊~~
买不起啊
作者: 如风浪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11
我想要一个

但我好像没有1000sj啊。。。
作者: 如风浪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12
啊,我要一个,申请
作者: BlueFreeWind    时间: 2007-10-29 00:23
能打欠条吗? 我也不容易.1个月内还,给利息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