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Dreaming_toss 你个超级大SB 输了就说我作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heu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38
标题: Dreaming_toss 你个超级大SB 输了就说我作弊?
大家自己看 这SB输了说我开图  1.13F 他输了后没打GG 打了 wo wan si ni ma  sb

duishoumawole.rep

70.48 KB, 下载次数: 23

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38

作者: theu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39
现在菜1SB黑多 8解释
作者: 落叶归根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40
确实有作弊的,不过楼主没作弊。。
作者: theu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47
xiexie
作者: 小田鼠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48

作者: theu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0:52
哎 郁闷啊 打星际的心情都给搞坏了
作者: TM_MaRine_Z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1:05
qu ICCUP吧。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1:48

上午也被这SB骂了
PVP他分矿开的比我早
到到最后被我灭了
就开始猛骂人
这人太贱了

caiB.rep

74.97 KB, 下载次数: 10


作者: loloca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1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heut    时间: 2007-10-27 12:08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10-27 11:48 发表

上午也被这SB骂了
PVP他分矿开的比我早
到到最后被我灭了
就开始猛骂人
这人太贱了

很好怀念强大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