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没有女人了。..我要发奋了。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还是大棍恶
时间:
2007-10-26 13:45
标题:
没有女人了。..我要发奋了。..
...是的。.我考研的.已经报名
作者:
lolocat
时间:
2007-10-26 13:4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爱ii
时间:
2007-10-26 13:4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还是大棍恶
时间:
2007-10-26 13:50
今天给同学说了,你要1年内买不到房 不能跟她一个城市生活,想都别想继续下去.
他也sb了。
作者:
luluka
时间:
2007-10-26 13:54
- -你和你同学都比较悲剧 为个女人 考研加油吧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