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arbin-raul
时间:
2007-10-19 15:09
标题:
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
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。
不会看小地图啊?很多重要的都没在第一时间点上!操,看的真是郁闷
作者:
maple
时间:
2007-10-19 15:13
在PLU一般是ALONE,在PGL一般是CC,他们两在一起就不晓得是谁了,不过估计是CC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