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rbin-raul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5:09
标题: 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
MD,IEST的OB是谁啊?真烂。

不会看小地图啊?很多重要的都没在第一时间点上!操,看的真是郁闷
作者: maple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5:13
在PLU一般是ALONE,在PGL一般是CC,他们两在一起就不晓得是谁了,不过估计是CC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