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有人要买正版键盘包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29
标题: 有人要买正版键盘包么?
非 skt1  黑色蓝色都有,还有附加口袋
大概500~700人民币
图晚上说
作者: ShenBull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33
一个包包就这么贵
作者: 李振藩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54
抢劫啊
作者: 木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54
包比键盘贵.........
2了吧...
作者: =e.f=niki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59
我想买个垫子  肥羊报价
作者: 禽兽教师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1:59
俺叫俺娘给俺缝一个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00
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1:59 发表
我想买个垫子  肥羊报价

50快都不到,你叫我怎么给你
- -送的话,那我不送死了
作者: benbensyp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06
对男人来说太贵了,对女人来说太便宜,女人随便一个包都要2000
作者: =e.f=niki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08
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-10-19 12:00 发表

50快都不到,你叫我怎么给你
- -送的话,那我不送死了

我打钱到你卡上嘛  如果是这个价  就要3张  ,等你回国邮寄过来-,-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09
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2:08 发表

我打钱到你卡上嘛  如果是这个价  就要3张  ,等你回国邮寄过来-,-

2222你怎么打啊。。。
要什么样的垫子?
作者: =e.f=niki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12
无法打之? 那我打到RUSH卡上? 就要韩国男他们用的那种 kespa勒
作者: LoveLKN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14
lz能不能搞个韩国那种鼠标垫的团购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15
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2:12 发表
无法打之? 那我打到RUSH卡上? 就要韩国男他们用的那种 kespa勒

我看到的一种卡帕,才30块一个啊,晚上给你看下模型?
好垫子韩国100,200多得都有
作者: =e.f=niki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17
不要啥子STEEL ICEMAT这种 国内买得到勒豆不要了 就要韩国KESPA那种SB垫子
作者: 养猪的西瓜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43
我靠,这么贵,我的键鼠就够贵了,包包比他还贵,我自己缝个算了,反正我会缝,不过我从来不背着键盘跑啊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2:44
原帖由 养猪的西瓜 于 2007-10-19 12:43 发表
我靠,这么贵,我的键鼠就够贵了,包包比他还贵,我自己缝个算了,反正我会缝,不过我从来不背着键盘跑啊

mm买一个把  还能作登山包用
作者: LimYohwan    时间: 2007-10-19 13:07
比键盘还贵啊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