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1:59 发表 我想买个垫子 肥羊报价
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-10-19 12:00 发表 50快都不到,你叫我怎么给你 - -送的话,那我不送死了
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2:08 发表 我打钱到你卡上嘛 如果是这个价 就要3张 ,等你回国邮寄过来-,-
原帖由 =e.f=niki 于 2007-10-19 12:12 发表 无法打之? 那我打到RUSH卡上? 就要韩国男他们用的那种 kespa勒
原帖由 养猪的西瓜 于 2007-10-19 12:43 发表 我靠,这么贵,我的键鼠就够贵了,包包比他还贵,我自己缝个算了,反正我会缝,不过我从来不背着键盘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