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原来太阳花的玄月妹妹 是个骚货啊~~~~(转贴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4
标题: 原来太阳花的玄月妹妹 是个骚货啊~~~~(转贴)
z33
龙骑士



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在线 380  0   100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7-9-26 22:48  只看该作者
太阳花站队的小队长玄月mm是个。。。

天天和我老公后半夜qq上聊一些很暧昧的话题

比如性关系啊~~比如和不同男人做的时候她的详细感觉啊~~

玩星际也不用这样吧~~

表面上的她那么正义那么清醇~怎么到夜里2点以后就说一些那么无耻的话呢?

到了11月好像太原有比赛了~貌似她要开心疯了~因为我老公终于确定要去找她了。



现实有老公~还天天在网上qq上后半夜和别人的老公说那些话题~很有意思?

网上那么多老公~就算挑拨了能真的去她身边多久?

当我的面和我吵架骂我~当我老公的面就撒娇语气~~~图什么呢?距离那么远~

就为了有人哄有人宠么?qq真的是用来挑拨卖弄自己的工具吗?

我3 次从老公名单里拉黑她~~她也3次拼命的要通过验证要回去~~

mm~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利用这个游戏满足你自己的欲望。

玄月mm~太阳花站队小队长

年龄26

太原人
QQ:121230721

到11月去太原比赛的兄弟们到了可以直接找她了~


玄月你知道我是谁,如果我没说错你为什么一直不敢面对我?你们半夜聊那些性关系和你自己体会也没说谎吧我?相同的文章我会继续发到各个有星际玩家的地方。你既然选择了不要脸。我就帮你。劝也劝了说也说了~你那么固执的卖弄纠缠别人老公我也没办法。太原的比赛你会很风光的~你的头像我拿去用了~别人会很容易认出来你的。我知道这里是你的地盘~你就算封了这里你还能封我别的论坛id么?都是女人~真鄙视你这样的不要脸~闷骚型的
作者: 毛利小五郎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5
首发 8达
作者: 剑如彩虹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5
很老了吧?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5
....md  去年要我去站队,没去,哪个可惜啊!!!!!     
有这样强的女人带头,何愁站队没有人气?
作者: 媛猪猪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5
火星。。
作者: Bone_Wutu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6
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7
楼主,mark没告诉过你大字男首发8da的吗?
作者: helix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7
人民内部矛盾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0
....大字男发他的,我发我的不行?
难道我天天吃大米,还不让你们吃大米了?
作者: Lark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1
LZ你火星了啊,
aaafffei是肥羊首发8da的吧
作者: OopsJr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4
马克。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5
从8da转出去
又转回来了
wellcome
作者: Lark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6
叶皇你签名的幼稚好象长大了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7
标题: 回复 13楼 的帖子
恩 都13岁了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7
日。。。 很久前就爆了吧。。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7
..r 啊  我半年多没来8da了,谁知道出了这么多事..
作者: 圣斗士星矢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8
玄月MM怎么不来混8da?
作者: Lark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29
13岁看起来就这么成熟,
23岁的时候不晓得要熟成撒子样
作者: virus_anti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30
...
作者: 小佳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30
玄月不是太阳花的,lz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33
........可惜是太原的。...我记得 很早有个兄弟是太原的.
可以便宜他去啊, 飞扬,你记得yj=zerging 不,后来叫买当那的.....太原的哦。.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33
是以前五虎的那个 zerg
作者: advokat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53
QQ发一手.
作者: lolocat    时间: 2007-10-18 00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33    时间: 2007-10-18 00:35
鄙视楼主~干嘛带我名字啊~我发的?神经。。。
作者: z33    时间: 2007-10-18 00:36
还有啊~~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~陈年往事你还那么兴奋的翻腾出来在这里晒晒。~继续鄙视~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