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谁 看 过 《LOST》(迷失) 这 部 美 国 连 续 锯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冻僵的小鸡鸡
时间:
2007-10-17 22:16
标题:
谁 看 过 《LOST》(迷失) 这 部 美 国 连 续 锯?
荒岛余生啊~~哈哈
作者:
星际争霸
时间:
2007-10-17 22:18
第一第二季看了
后面觉得没意思
作者:
911℃
时间:
2007-10-17 22:20
后面变玄幻片了
作者:
becky
时间:
2007-10-17 22:20
后面越来越2了
作者:
cret
时间:
2007-10-17 22:22
美国人的片子都是前面好看 后面垃圾
作者:
lusg97
时间:
2007-10-17 22:24
当然好看 后面越来越好看 欣赏编剧的才能 这个片子看的就是一种感觉
作者:
6161
时间:
2007-10-17 22:25
第三季开始就是一砣屎
作者:
luluka
时间:
2007-10-17 22:27
只看第1季
作者:
chen.iL
时间:
2007-10-17 22:27
我觉得唯一耐看的就星际之门,其他的最多看两季就不想看了
作者:
dark_P
时间:
2007-10-17 22:28
不错不错 我看了
现在就等第4季
作者:
老玻璃
时间:
2007-10-17 22:28
hi,小鸡巴
作者:
Almeida
时间:
2007-10-17 22:34
太罗嗦了。。看到第2季受不了了
作者:
helix
时间:
2007-10-17 22:57
第一次看 从早9点坐到晚9点 居然没上厕所
在等第四纪
作者:
大导演缝小缸
时间:
2007-10-17 22:59
mei yisi
作者:
伊甸儿
时间:
2007-10-17 23:13
还是看看英雄 24小时得了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