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谁 看 过 《LOST》(迷失) 这 部 美 国 连 续 锯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冻僵的小鸡鸡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16
标题: 谁 看 过 《LOST》(迷失) 这 部 美 国 连 续 锯?
荒岛余生啊~~哈哈
作者: 星际争霸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18
第一第二季看了

后面觉得没意思
作者: 911℃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0
后面变玄幻片了
作者: becky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0
后面越来越2了
作者: cret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2
美国人的片子都是前面好看 后面垃圾
作者: lusg97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4
当然好看 后面越来越好看 欣赏编剧的才能 这个片子看的就是一种感觉
作者: 6161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5
第三季开始就是一砣屎
作者: luluka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7
只看第1季
作者: chen.iL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7
我觉得唯一耐看的就星际之门,其他的最多看两季就不想看了
作者: dark_P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8
不错不错  我看了
现在就等第4季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28
hi,小鸡巴
作者: Almeida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34
太罗嗦了。。看到第2季受不了了
作者: helix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57
第一次看 从早9点坐到晚9点   居然没上厕所

在等第四纪
作者: 大导演缝小缸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2:59
mei  yisi
作者: 伊甸儿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23:13
还是看看英雄 24小时得了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