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凭感觉,你们认为我长得帅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蔡国庆``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7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7:32
我们的感觉跟你照镜子的感觉差不多
作者: 星际争霸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7:33
我觉得你不帅、
作者: CraZy_Lee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7:36
hen shuai!
作者: 11265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8:00
应该是相当丑的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7-10-17 18:01
我觉得挺帅的
比我差一点点吧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