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不想玩了怎么办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igSize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2
标题: 不想玩了怎么办?
打星际没有激情了,总兴奋不起来,甚至感觉是一种负担。

已经没有争胜心了。

每天又无聊,打开HF,再关了,再打开,再关了。

上班又没事,无聊。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4
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5

作者: luluka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5
上8达 ..
作者: 加贺美早纪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