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IEST世界总决赛后,10月,11月还有比赛不?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23
标题: IEST世界总决赛后,10月,11月还有比赛不????
 啊啊啊。。。。???
作者: ReSearCH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24
世界2B总决赛 种子选手飞扬桑艘
作者: evecastle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oolman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28

作者: 可爱多MM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29
很好很强大
作者: 快乐王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34
国内的大型比赛还有WGT,11月中旬
作者: liczy0414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星际争霸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39

作者: chy782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41
WGT是什么类型的赛事,能不能给个地址看看,赛事的介绍...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42
pgl
nsl
作者: [JXSA].Zerglin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0:59
中国星际站队联赛
CUPL站队联赛。
作者: 特种西瓜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1
WGT2007  www.wgt.org.cn
全国总决赛时间 11月16-18日
gamespot团队倾情打造。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4
12月就有PGL选拔了
作者: SimonGai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5

作者: luluka    时间: 2007-10-16 11:47
PGL 星际要到12月 全球大师赛 韩国就这3个

NSL 还会有吗/??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