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为什么的音箱很大的杂音????? 跟开了重低音加杂音似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8:25
标题: 为什么的音箱很大的杂音????? 跟开了重低音加杂音似的
听解说听的真郁闷, 跟IT外星人说话一样,.  更别说听歌了.  前阵子我哥哥带耳机玩了几天   拔了耳机之后就变这样了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8:27
顶啊。 谁帮帮忙啊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8:31
顶啊...
作者: NoT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8:35
应该跟我的问题一样接口没插好
你可以把接口重新插几遍
或者双击右下脚的喇叭
把“音量控制”和“波形”那里的滑块拖到某一边上(左或右)
这样只用一个喇叭+低音凑合着也能用。
作者: 伊甸儿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8:39
~
作者: yingqstt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9:30
把麦克风禁音了啊。。  在声音属性里  他肯定是开了那个了
作者: NoT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9:31
耳机都拔了
怎么可能是麦的原因呢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