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为什么的音箱很大的杂音????? 跟开了重低音加杂音似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人贱人虐
时间:
2007-10-14 18:25
标题:
为什么的音箱很大的杂音????? 跟开了重低音加杂音似的
听解说听的真郁闷, 跟IT外星人说话一样,. 更别说听歌了. 前阵子我哥哥带耳机玩了几天 拔了耳机之后就变这样了
作者:
人贱人虐
时间:
2007-10-14 18:27
顶啊。 谁帮帮忙啊
作者:
人贱人虐
时间:
2007-10-14 18:31
顶啊...
作者:
NoT
时间:
2007-10-14 18:35
应该跟我的问题一样接口没插好
你可以把接口重新插几遍
或者双击右下脚的喇叭
把“音量控制”和“波形”那里的滑块拖到某一边上(左或右)
这样只用一个喇叭+低音凑合着也能用。
作者:
伊甸儿
时间:
2007-10-14 18:39
~
作者:
yingqstt
时间:
2007-10-14 19:30
把麦克风禁音了啊。。 在声音属性里 他肯定是开了那个了
作者:
NoT
时间:
2007-10-14 19:31
耳机都拔了
怎么可能是麦的原因呢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