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刚看了今天下午的SPL,SKT的那个P只有LX6成的水平,真菜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lovejk
时间:
2007-10-14 13:35
标题:
刚看了今天下午的SPL,SKT的那个P只有LX6成的水平,真菜啊
从头到尾被几条飞龙牵制开不出3矿,面对10几个地刺+N个lurker也去冲,结果第一波全部主力都死光也没冲下。
LX去SKT估计可以打主力了
作者:
virus_anti
时间:
2007-10-14 13:36
...
作者:
ylovejk
时间:
2007-10-14 13:37
我怀疑SKT的那个P不知道神族有白球这个兵种,有个白球掩护,3矿轻松就开了,不至于被几条飞龙牵制这么久
作者:
Day.
时间:
2007-10-14 13:3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Grubby
时间:
2007-10-14 13:38
您说的很对
作者:
tetsu
时间:
2007-10-14 13:3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PalmCivet
时间:
2007-10-14 13:39
python pvz的确不好打。。
不过best也是被Z中期转的那下飞龙打蒙了
作者:
luluka
时间:
2007-10-14 13:39
比LZ强就行
作者:
ylovejk
时间:
2007-10-14 13:40
看了韩国Z比赛,我才知道什么叫猥琐,和他们比国内的虫子都是超级奔放的
作者:
iamahasd
时间:
2007-10-14 13:49
222
作者:
[HNMU]Lee
时间:
2007-10-14 14:10
best真惨...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