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暗恋过小静MM啊,一直都护着她··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1
标题: 我暗恋过小静MM啊,一直都护着她···
她居然是叶皇。
我好像以前有小静MM的QQ的···
晕,
居然和同一个人又是朋友,
又是敌人。
我也有水叮当的QQ的啊···
我,
我该怎么办,
想起来就···
我好2啊~
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3
你想说我是矛盾的综合体?
http://tv.mofile.com/cn/xplayer.swf?v=EUECFDDZ&p=http://cache.mofile.com/tv/static/pics/s1/2007/10/9/EU/EC/EUECFDDZ.jpg&nowSkin=0_0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3
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4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10-14 07:43 发表
你想说我是矛盾的综合体?
&nowSkin=0_0

我只觉得爱恨交织啊···
我好2啊!

我好晕啊···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5

200751116563142887.jpg (30.09 KB, 下载次数: 8)

200751116563142887.jpg

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46
原帖由 火星马克 于 2007-10-14 07:44 发表

我只觉得爱恨交织啊···
我好2啊!

我好晕啊···

在重重迷雾中
不要迷失自我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50
http://www.sonybb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97004&noupdate=yes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07:51
那个8da标志好丑啊···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