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怎么我现在打开NEO的直播界面,QQLIVE PPS PPL这些都是红白的画面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国妓米兰
时间:
2007-10-5 16:25
标题:
怎么我现在打开NEO的直播界面,QQLIVE PPS PPL这些都是红白的画面??
????怎么搞的。。。?连色彩都没有了什么都看不清
大家都是这样?
作者:
国妓米兰
时间:
2007-10-5 16:25
可我看其他频道都没什么问题啊。。。
就看WCG是这样。。。日了
作者:
juventuswz
时间:
2007-10-5 16:2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sheva7_1
时间:
2007-10-5 16:28
AF1~
作者:
aaafffei
时间:
2007-10-5 16:29
RP了
作者:
iamahasd
时间:
2007-10-5 16:39
没什么问题
作者:
Mutombo
时间:
2007-10-5 16:40
红白画面是什么样子
很好奇
作者:
国妓米兰
时间:
2007-10-5 16:52
原帖由
sheva7_1
于 2007-10-5 16:28 发表
AF1~
222222222222
作者:
国妓米兰
时间:
2007-10-5 16:53
原帖由
Mutombo
于 2007-10-5 16:40 发表
红白画面是什么样子
很好奇
就是画面只有这2种颜色。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