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怎么我现在打开NEO的直播界面,QQLIVE PPS PPL这些都是红白的画面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5
标题: 怎么我现在打开NEO的直播界面,QQLIVE PPS PPL这些都是红白的画面??
????怎么搞的。。。?连色彩都没有了什么都看不清

大家都是这样?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5
可我看其他频道都没什么问题啊。。。
就看WCG是这样。。。日了
作者: juventuswz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8
AF1~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9
RP了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39
没什么问题
作者: Mutombo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40
红白画面是什么样子

很好奇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52
原帖由 sheva7_1 于 2007-10-5 16:28 发表
AF1~

222222222222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53
原帖由 Mutombo 于 2007-10-5 16:40 发表
红白画面是什么样子

很好奇

就是画面只有这2种颜色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