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重庆这个鬼天气还让不让人活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QPLTerr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2
标题: 重庆这个鬼天气还让不让人活了?
MLGJB的!
  还那么热,想死了.
最最关键是
街上的妹妹 还是那么sex..........
哇 哇 鼻血~~~~~~~~
我要流血而亡了,真想上去一波流!
   还让不让人活了
作者: [svs]蚊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2
忍住忍住.多看片多运动就OK了
作者: CQPLTerr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3
来 星际? 运动  运动
作者: paine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4
武汉也热
作者: CQPLTerr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31
恩 我也喜欢看西游记 没得法得
  也逗是打星际的那么几个人晓得 又不是刘德华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