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鬼谷子 于 2007-10-5 14:43 发表 放屁,下不到吗,只是现在下不到,吗的,比赛完了就能下到了,老子要看的是直播,看replay用的着看吗,操! 你就呆比一个,难道就没什么能直播的啊?呆呆呆!!!!
原帖由 鬼谷子 于 2007-10-5 14:48 发表 你们都整一群呆比,看电视就为了看rep,不会自己网上下啊,呆比,有你们这群呆比就有neotv这种垃圾转播! 犯贱啊,哈哈哈!
原帖由 The.GKonly 于 2007-10-5 14:52 发表 以前只见过SB,现在见到SB里的奇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