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neotv你他吗的给老子去死吧!操!!!!!!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鬼谷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1
标题: neotv你他吗的给老子去死吧!操!!!!!!!!!
吗的,从wcg官网上下了replays,在电脑上放来给老子看,这他吗的也叫直播吗,老子自己不会下replays自己看?要你讲解?!
老子操你妈!!
谁知道官网上直播页面到底是点那个是直播啊,知道的说下,
作者: 恶魔的C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1
SB 全世界只有OGN 和NEOTV有REP  你去WCG也下不到
直播表上不写着 SC REP *4 了吗?
作者: lhyyyl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xuyu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鬼谷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3
放屁,下不到吗,只是现在下不到,吗的,比赛完了就能下到了,老子要看的是直播,看replay用的着看吗,操!
你就呆比一个,难道就没什么能直播的啊?呆呆呆!!!!
作者: 小幽最高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3
lz真的是sb
作者: 恶魔的C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4
SB天天有 不只LZ一个
作者: 小幽最高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5
原帖由 鬼谷子 于 2007-10-5 14:43 发表
放屁,下不到吗,只是现在下不到,吗的,比赛完了就能下到了,老子要看的是直播,看replay用的着看吗,操!
你就呆比一个,难道就没什么能直播的啊?呆呆呆!!!!

你sb啊,凌晨1:30有直播,那个时候你在哪里?
作者: ilovesc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5
lz sb,纯的
作者: Wind_Follower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5
WCG官方都不直播星际其他比赛,你叫NEOTV去哪偷信号

LZ整个一SB+脑抽

8J4~
作者: 小幽最高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6
顶小色,我情愿听他讲。
作者: minifox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6
去你妈的逼的,傻逼
作者: 小叶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6
LZ确实SB了
作者: 苦海明灯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7
封了吧,看着就烦,纯SB
作者: 天热啊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8
山爱低峰挨批
作者: tetsu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鬼谷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8
你们都整一群呆比,看电视就为了看rep,不会自己网上下啊,呆比,有你们这群呆比就有neotv这种垃圾转播!
犯贱啊,哈哈哈!
作者: hasupig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9
半夜2点直播的现在还直播毛啊。。
LZ纯SB.
作者: 小幽最高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9
原帖由 鬼谷子 于 2007-10-5 14:48 发表
你们都整一群呆比,看电视就为了看rep,不会自己网上下啊,呆比,有你们这群呆比就有neotv这种垃圾转播!
犯贱啊,哈哈哈!

太sb了,还笑。
作者: SurpriSe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49
。。。
作者: 小田鼠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1
2222222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2
以前只见过SB,现在见到SB里的奇葩了
作者: 木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2
lz搞笑哦
作者: notim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2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u2-bono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4
很好!很强大
作者: Deal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5
见过傻的,没见过这么SB的。 真的。。。
作者: 小刚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5
原帖由 The.GKonly 于 2007-10-5 14:52 发表
以前只见过SB,现在见到SB里的奇葩了

确实....
作者: 三狗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ohnnyCh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7
原帖由 The.GKonly 于 2007-10-5 14:52 发表
以前只见过SB,现在见到SB里的奇葩了

en   tong shang
作者: paine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8
昨天晚上是有直播啊.........
   但直播只能放2场啊   现在放REP 看其他比赛啊`
完全不懂LZ 的意思.....
作者: chen.iL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8
疯狗型SB
作者: coolma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4:59
我只能说楼主是一个悲剧!!!!!!
作者: 冬夜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01
好象wcg结束前rep是不能随便公布的,萧瑟他们在网上给放rep不错了
作者: G_8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09
日你妈 不可能场场都直播吧!

  你又没交一分钱,出一分力.
作者: 水晶皇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11
封了吧 小跳跳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11
顶小色
作者: [HNMU]Lee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18
22222
作者: 撕开内裤任风吹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21
SB,纯的!!
作者: 皇太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irebird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24
呵呵,别个欠你的?让别个死就死 ??
8da还跟以前一样,时不时的有lz这样的人犯贱
作者: OnTheStar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25
lz有点过激了.
作者: Sun-jackchen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28
LZ太SB 了。。。。。

支持下小色 顶```
作者: 妈妈叫小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32
lz sb,纯的
作者: 烟灰缸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love1314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0
操你妈的。。叫什么叫。让我看见。见一次打一次
作者: luluka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5:52
现在美国啥时间啊- - 现在只能放REP 看直播到半夜- -
作者: 奥特曼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05
我是跟风的,

lz真傻逼!纯的!
作者: 吃吃荡荡困困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06
我很欣赏;LZ发泄的风格
作者: hu911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09
这么多人说了..那就真的要反省了...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09
楼主糟蹋了这个名字。
作者: dzbbc163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14
lz sb,纯的

作者: TerranJuly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14
你可以选择搓JJ 没人叫你看
作者: 玖哥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19
看来脑壳被门夹老~
作者: hyandpp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5
lz是脑痴儿?
作者: 日上春枫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27
===
作者: 6640505    时间: 2007-10-5 16:31
看来这SB根本就没弄清情况就在这乱吠,唉!!!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