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看了66刚才的表现我觉得今年wcg冠军非他莫属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女神雅典娜
时间:
2007-10-5 02:58
标题:
看了66刚才的表现我觉得今年wcg冠军非他莫属了
太猛了
最牛B的是竟然1次基地都没飞
可见多强大
作者:
taohanjun
时间:
2007-10-5 02:59
您还没看到其他牛人的表演吧,大家都带大招来的吧
作者:
virus_anti
时间:
2007-10-5 02:59
好的女神
作者:
ICactioN
时间:
2007-10-5 03:00
2了2了
作者:
冰河
时间:
2007-10-5 03:02
幸好你不是110
作者:
Superjunior.Zsq
时间:
2007-10-5 03:04
等你看完韩国人的表演后。你就知道谁是冠军了..
作者:
iamahasd
时间:
2007-10-5 09:39
22222222222222
作者:
skylove
时间:
2007-10-5 09:4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永远的爱理
时间:
2007-10-5 09:41
作为一个人族
飞基地是迟早的事
作者:
ohisit
时间:
2007-10-5 09:42
居然有人没听出楼主是来个应66的
作者:
木
时间:
2007-10-5 09:53
大招还没发,就4胜了
作者:
wqaz
时间:
2007-10-5 09:54
.........
作者:
lolocat
时间:
2007-10-5 09:5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zzubrian
时间:
2007-10-5 15:24
不见得66就一定输给韩国人,说不定韩国人也飞基呢,
作者:
四叶草
时间:
2007-10-5 15:25
ipx会不会选t打66?
作者:
药兄
时间:
2007-10-5 15:3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Bellona
时间:
2007-10-5 15:34
各应....
作者:
rotey
时间:
2007-10-5 15:4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hyoga
时间:
2007-10-5 15:45
sb !
作者:
aaafffei
时间:
2007-10-5 15:45
作为一个人族
飞基地是迟早的事
作者:
hu911
时间:
2007-10-5 15:47
2B....
作者:
gazzterran
时间:
2007-10-5 15:52
66打得不错啊
战术这些都是精心准备的,很佩服他
作者:
pained
时间:
2007-10-5 15:55
幸好不是110
作者:
dzbbc163
时间:
2007-10-5 15:58
lz
sb的被人反各应。。。。
作者:
TM_MaRine_Z
时间:
2007-10-5 16:01
迟早被虐.
作者:
开飞机的贝塔
时间:
2007-10-5 16:03
要是66拿冠军,以后我用T上手飞基地
作者:
rush
时间:
2007-10-5 16:03
凌晨已经被我各应死了,现在你又来了
作者:
想她^ID就被封了
时间:
2007-10-5 16:05
当看到66被打飞基地时
再说这话不迟
作者:
[JXSA].AAA_A
时间:
2007-10-5 16:14
做为人族选手 不利用基地能飞的特性才是犯罪
作者:
The.GKonly
时间:
2007-10-5 16:16
哪个人族说:我打性急这么长时间没飞过基地?
作者:
TM_MaRine_Z
时间:
2007-10-5 16:17
原帖由
The.GKonly
于 2007-10-5 16:16 发表
哪个人族说:我打性急这么长时间没飞过基地?
没事谁飞主基地?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