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叶皇,你那个PvT打法,不够犀利,我以前有一个更强大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48
标题: 叶皇,你那个PvT打法,不够犀利,我以前有一个更强大的
隐刀燕子流。

不知道你还有印象否?

那是我学了------.------之后研究的。


但是现在抛弃了,因为我是正直又正面的猛男,不搞这一套。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49
现在在尝试各种打法
作者: TerranJuly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49
home.rainbow的打法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0
汝个阉人MM。俺fly.zhang与你大战5回合~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0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49 发表
现在在尝试各种打法



当时我用这一套捞了onlycc,瞬间你对我无比崇拜
作者: ysa.wai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0
GOOD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0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1:50 发表
汝个阉人MM。俺fly.zhang与你大战5回合~

刚才跟我打的是谁啊?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1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50 发表

刚才跟我打的是谁啊?



您为什么问我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1
2222222222222
作者: 小佳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1
我大致知道什么是隐刀燕子流了。

还是怕t初期雷车埋雷防守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2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1:51 发表



您为什么问我

他说是你。。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1:53
原帖由 小佳 于 2007-9-28 11:51 发表
我大致知道什么是隐刀燕子流了。

还是怕t初期雷车埋雷防守



不怕,这个是慢DK Rush。
作者: Shaquille.O`nea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2:06
你不是MM么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4:12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52 发表

他说是你。。



胜负?赢了是我,输了不是我......
作者: 三人行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4:30
好的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9-28 19:47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4:12 发表



胜负?赢了是我,输了不是我......

还是我敏锐 他说第一句话里带了个kao
我就知道不是你了
虽然他知道B工里梨和桃的英文名
但不知道雅的
我更确定不是了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