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49 发表 现在在尝试各种打法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1:50 发表 汝个阉人MM。俺fly.zhang与你大战5回合~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50 发表 刚才跟我打的是谁啊?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1:51 发表 您为什么问我
原帖由 小佳 于 2007-9-28 11:51 发表 我大致知道什么是隐刀燕子流了。 还是怕t初期雷车埋雷防守
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-9-28 11:52 发表 他说是你。。
原帖由 H.o.T.SuMMeR 于 2007-9-28 14:12 发表 胜负?赢了是我,输了不是我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