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这款笔记本怎么样???华硕—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lu_O_ctopus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6:02
标题: 这款笔记本怎么样???华硕——

价格在6-7k就好了
作者: Plu_O_ctopus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7:49
怎么没人关注啊
我日日日日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8:17
12寸这配置9000内该满足了,内存多大?
作者: 日日八达天天乐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8:53
我喜欢的是BENQ  S73G  ATI-X1600独显  太爽了
作者: 8599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03
ibm王道
作者: razor-fantasy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13
ibm不产笔记本了~

感觉现在的TP一般啊~

拿X60来说——总的来说,外型还是相当严谨的,很舒服~

不过说实话,键盘的感觉比以前的R40E都比不上~

指点爆涩~使劲弄也跑不了多远~
作者: hoazg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15
hai bu cuo le
作者: RedGuest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23
我举报


作者: 1.5kg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27
6K以内 什么新货比较好?
作者: shiny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4:39
傻O
作者: Shaquille.O`nea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4:40
不错的啊 看样子
作者: 奇妙滴悟空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4:40
话说的还行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