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召唤BWL达人!!!!!!!!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Daz_KcG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59
标题: 召唤BWL达人!!!!!!!!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妈的,BWL怎么才能看到鼠标轨迹啊???
我调了半天就是不能看...
作者: tigerr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59
框框看不见的吧
作者: ProtossArbiter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0
看不到额
除非录制Rep用BWL选了那个

这样Rep大概2Mb吧
作者: ReLaX_BaBy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0
进错了,我以为是wow..
作者: DDaz_KcG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0
原帖由 ProtossArbiter 于 2007-8-30 23:00 发表
看不到额
除非录制Rep用BWL选了那个

这样Rep大概2Mb吧

我擦...原来如此...
谢谢你老
第一次发现...
作者: opos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aye2500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3
BWL主要卡老1 红龙 狗 nerf
但是有打过的人带的话,只有红龙 nerf有点卡,如果3个月没进bwl 4个CD没过bwl这样的公会建议不要留恋
作者: 风涤尘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06
老1还卡?BWL有难度的就是红龙和狗
作者: ReLaX_BaBy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23
红龙12次过...
作者: ilovestarc_++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25
草  这种鸟问题BAIDU一下不就成了么  弱智啊
作者: yx5456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40
我们已经告别BWL。。TAQ通NAXX过DK2。。新F进度慢不好意思。
作者: Home.ZaSu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4
原帖由 ilovestarc_++ 于 2007-8-30 23:25 发表
草  这种鸟问题BAIDU一下不就成了么  弱智啊

baidu一下你会发现满版的wow
作者: ilovestarc_++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1:20
标题: 回复 #13 Home.ZaSu 的帖子
你不会搜索  ”BWL 星际“??
作者: 小西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8:56
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Xanadu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9:16
........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4:41
BWL=Black Wing Lair 黑翼之巢


不用谢哈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