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打魔兽的退出游戏不打GG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hs1128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5
标题: 打魔兽的退出游戏不打GG?
是不是,好像都是直接推出一波流啊???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5
...
作者: buffonfz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6
TOD 今天打郁闷了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6
TOD比较洒脱,其他人都打的。
作者: tigerr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7
TOD说好听点性情中人,说难听点傻逼一个
作者: lhs1128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9
各位回答问题啊....
作者: TM_MaRine_Z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9
法律规定?
作者: Los`angels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2
GG..
作者: 李家高速公路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2
GG.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54
同问啊,怎么直接就赢了  主持都没念GG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7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.5kg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7:08
没风度的表现
作者: SoLonG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7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