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打魔兽的退出游戏不打GG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hs1128
时间:
2007-7-25 16:35
标题:
打魔兽的退出游戏不打GG?
是不是,好像都是直接推出一波流啊???
作者:
austin2001
时间:
2007-7-25 16:35
...
作者:
buffonfzy
时间:
2007-7-25 16:36
TOD 今天打郁闷了
作者:
PPLN
时间:
2007-7-25 16:36
TOD比较洒脱,其他人都打的。
作者:
tigerr
时间:
2007-7-25 16:37
TOD说好听点性情中人,说难听点傻逼一个
作者:
lhs1128
时间:
2007-7-25 16:39
各位回答问题啊....
作者:
TM_MaRine_Z
时间:
2007-7-25 16:39
法律规定?
作者:
Los`angels
时间:
2007-7-25 16:42
GG..
作者:
李家高速公路
时间:
2007-7-25 16:42
GG.
作者:
110
时间:
2007-7-25 16:54
同问啊,怎么直接就赢了 主持都没念GG
作者:
挑粪青年
时间:
2007-7-25 17:0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1.5kg
时间:
2007-7-25 17:08
没风度的表现
作者:
SoLonG
时间:
2007-7-25 17:0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