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moon 竟然赢了 tod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3
标题: moon 竟然赢了 tod
3:0

好假。
作者: Grubb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4
现场全是给Moon加油的,Tod这种性格的人没打就输了
作者: 小色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4
MOON这3盘,确实太强了。。TOD的速矿被针对的太惨了
我明天想看3蛋打MOON,对飘逸
作者: lhs1128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5
222222222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5
...
作者: carolyn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6
标题: 回复 #2 Grubby 的帖子
瓜比你可惜了啊
作者: 韩乔生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7
现场对tod影响很大啊
作者: Grubb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7
标题: 回复 #6 carolyn 的帖子
退役卖猪脚了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8
太猛了
作者: 小色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8
退役干PPG吧,。。。。
作者: Grubb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38
Tod就是一任性的小P孩子,打比赛经常情绪化,GG起来比GoRush还随便~
作者: sugizo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1
moon的第一视角看的我湿了
作者: 妈妈叫小新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3
昨天MOON日挂比,
我在MOON第一视角,
看见MOON看上次输给挂比的REP看了5--6遍
............
作者: 李家高速公路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5
。。。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oR..xiaolai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8
MOON的操作已经到了BOXER的高度

而他又特别喜欢线下的比赛

TOD太小了 心理承受能力太差  他稍微稳定点心态 打MOON还是切菜啊

希望我们的3蛋人族好好发挥 我也很看好他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8
人小炮友不少啊
作者: Benn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49
这么说难道3蛋把SKY日了?
作者: Grubb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50
人小炮友不少啊
作者: Grubb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50
30用UD打SKY机会也不大吧~
作者: 妈妈叫小新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54
原帖由 Grubby 于 2007-7-25 16:50 发表
30用UD打SKY机会也不大吧~


作者: striketerry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6:54
人小炮友不少啊
作者: SoLonG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7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oR..xiaolai    时间: 2007-7-25 17:06
人小炮友不少啊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