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蔡国庆`` 于 2007-7-25 16:43 发表 哈哈 差不多,你可以把我喊 哥
原帖由 蔡国庆`` 于 2007-7-25 16:52 发表 我又不是你亲哥,这个要求太过份了,我请你看饭岛爱的A片,如何?
原帖由 蔡国庆`` 于 2007-7-25 16:55 发表 哥答应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