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有没有人听过刘翔这句话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ragepk
时间:
2007-7-25 11:58
标题:
有没有人听过刘翔这句话?
2006年最让人冲动的是刘翔,12秒88在13年之后被他打破,但他的语言比他的长腿更加有力,面对日本人的怀疑,他说:“日本和美国的医学一向比中国发达,服用兴奋剂的历史也比中国悠久得多,如果有这种药的话日美的运动员一定用过了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就是日本人就算服用了兴奋剂也进不了前三名,更不可能得冠军!我先前说过我的成绩代表了亚洲,代表了黄种人,我想这里面应该不包括日本。”
在李承鹏的博客里看到的,很犀利,很强大!
作者:
H.o.T.SuMMeR
时间:
2007-7-25 11:58
YY出来的可能性占80%.....
作者:
sla)_nv
时间:
2007-7-25 11:59
...
作者:
shinobi
时间:
2007-7-25 12:00
这种应该是YY出来的
作者:
阿布
时间:
2007-7-25 12:00
刘向的采访里面没有这么说,流向说:楼主也你也太火星了吧?
作者:
110
时间:
2007-7-25 12:01
应该是假的,如果是真的话 日本绝对不能忍,肯定要炮轰刘翔
作者:
austin2001
时间:
2007-7-25 12:02
...
作者:
ragepk
时间:
2007-7-25 12:07
李承鹏的博客里面这么写的,我觉得应该有这事吧,只是没报道出来而已
作者:
stefiane
时间:
2007-7-25 12:12
100%是yy的
作者:
天命在弦
时间:
2007-7-25 12:13
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
作者:
水晶皇
时间:
2007-7-25 12:16
想早点死吗
作者:
hyoga
时间:
2007-7-25 12:31
很老了
作者:
TM_MaRine_Z
时间:
2007-7-25 12:32
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作者:
starsin
时间:
2007-7-25 12:35
李承鹏现在都不算是个一线的记者,只喜欢做墙倒众人推的事,很恶心。。。。。
作者:
EleGantPro
时间:
2007-7-25 12:3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imYohwan
时间:
2007-7-25 12:39
其实中国和日本矛盾没有那么严重的
篮球世锦赛的时候 宣传动画还用到姚明形象的
作者:
new111
时间:
2007-7-25 12:40
要不是lx头脑有问题敢说这话?
作者:
hu911
时间:
2007-7-25 12:43
......
作者:
911degrees
时间:
2007-7-25 15:55
....
作者:
tt121
时间:
2007-7-25 16:37
不可能会说这些伤到人家国家的话的...刘没那么愤青
作者:
lhs1128
时间:
2007-7-25 16:38
如果当众说 就是sb
作者:
BlueFreeWind
时间:
2007-7-25 16:48
比刘德华还刘德华~!
作者:
1.5kg
时间:
2007-7-25 17:02
好像有这么个事吧。
王蒙还做了评论
作者:
clm123
时间:
2007-7-25 17:04
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