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1000 于 2007-7-24 11:39 发表 你说ZVP lurker转飞龙开局是不是很少嘛 PS:我成都第一Z的嘛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7-24 22:01 发表 叶皇大师兄你怂了么? http://www.8da.org/viewthread.ph ... p;extra=#pid5457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