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WCG 机器22寸宽屏? 我没看错把。..色总呢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oreverytz
时间:
2007-7-23 18:57
标题:
WCG 机器22寸宽屏? 我没看错把。..色总呢..
作者:
sunframe
时间:
2007-7-23 18:58
显示设置里调一下保持横纵比,就可以了
作者:
rauljiang88
时间:
2007-7-23 19:01
.
.
作者:
sunhandsome
时间:
2007-7-23 19:21
原帖由
sunframe
于 2007-7-23 18:58 发表
显示设置里调一下保持横纵比,就可以了
那里设置??
作者:
opos
时间:
2007-7-23 19:2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iczy0414
时间:
2007-7-23 19:2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