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WCG 机器22寸宽屏? 我没看错把。..色总呢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8:57
标题: WCG 机器22寸宽屏? 我没看错把。..色总呢..

作者: sunframe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8:58
显示设置里调一下保持横纵比,就可以了
作者: rauljiang88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9:01
.
.
作者: sunhandsome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9:21
原帖由 sunframe 于 2007-7-23 18:58 发表
显示设置里调一下保持横纵比,就可以了

那里设置??
作者: opos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9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czy0414    时间: 2007-7-23 19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