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继续暴料WYW,Leona,91,CK等重量级人物,关键词:无间道,YW,偷情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5
标题: 继续暴料WYW,Leona,91,CK等重量级人物,关键词:无间道,YW,偷情,
WYW:话说02年WCG决赛前,兔子那时候还不是大牌,刚好是第一次WCG出线,到处找人练习.那段时间我认识的人挺多的,就玩无间道带他去OB其他赛区出线选手的练习,兔子用马甲上去,我介绍他跟其他出线选手打,所以,其实,王恩平也是个猥琐的兔子......

           Star.LF:比较高,比较帅,比较小.04年国庆湖南星友在长沙聚会,star.fallen跟我说,LF是个哈批,以前有个好漂亮的MM送上门来给他XX,他都放弃了.由此可见LF的道德标准还是挺高的,虽然也有可能是因为yw......

           Star.Leona:其实湖南星际届老一辈的高手一开始还是很团结很和气的.不过自从Leona迷上了D2后,实力下降的厉害.而这时候其他人却在战网上苦练.我个人认为从迷上D2后他的实力已经在湖南的超一流里是倒数一二了,但是为了保持住他湖南No.1的名头,用了不少盘外招压制其他人.所以在外人眼中湖南的No.1一直没变,而导致的结果就是当时最强的star.lee,(远走linyu,linyu)toss,后来拿过某一年的瑞典WCG冠军),wahahaha^_^(衡阳人,我的IDwahahaha~_~就是跟他一起取的,某年澳大利亚WCG第3),liangya(2000年CBI湖南赛区第二),CK,还有我,都没有加入Star.其实....如果....未必不能超越当时的linyu的.....现在来看当时走的都太年轻,眼睛里都容不得一点沙子.而Leona的心机也还不够成熟----现在看来,两全的办法,其实有很多.两方年轻的家伙,一起埋葬了湖南星际可能造就的最辉煌时代

         F91:F91的眼光很毒,真的很毒.相信资历老一点的都知道曾经联赛枪手成风(现在是不是好些了我可不知道....),我基本上不做枪手.唯一帮KCG做过是因为SKY.KCG跟我一个地方.04年某届战队联赛被某版主说动做了半个赛季枪手,结果某一天我看到F91发的一篇对当届联赛的选手评论上我的马甲ID赫然在目:ID-XXXX 强(省略若干字) 唯一的弱点是ZVZ太差.我当时就吐血了,这家伙眼睛也太毒了吧,才打了大概2局ZVZ,就被看出来了,而且看来还看的挺仔细.如此一来我就非常佩服了,要把所有全手REP全看完,这需要多么大的工作量啊,F91强淫....不过这个不能算爆料,我唯一能爆的就是F91曾经也戴过XXX,具体嘛.....我跟91没恩怨,做人要厚道.....

        C.K: 这个传奇人物其实我在00年的时候就认识了.当时他也在长沙读书,也到处找星际高手切磋,所以经常跟我们一起玩.记得当年刚认识的时候他说在HT上用狗打T很好,被我们笑了好久-----HT上的机枪兵实在太无敌了!后来毕业后我由于退隐了2年,就跟他联系的比较少了.直到后来发生枪挑8DA事件,据他自爆曾经ID我才联系上.当时的CK非常努力,完全是以职业选手的标准在要求自己.据他自己说每天要看很多职业选手的REP,对哪个职业选手在什么比赛上用了什么战术是如数家珍.他自己买的鼠标键盘也都是顶级的职业要求水准,曾经一年中练坏5个鼠标,而他的手速在00年的时候就已经让我们评价为:一顿乱点,虽然很快....所以能练到当时的实力是完全可以想象的.只可惜CK的心理素质不太好,象LB说的,05年湖南CEG,CK巨大优势被LB翻盘,我当时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,从实力上来说CK完全占优,但是CK的手在比赛中一直在发抖,按现在8DA的风格来说你们可以叫他发抖虫族.....其实如果CK的心理素质能锻炼好的话,绝对有潜力成为国内顶尖的Scer,可惜了......

         Jaystar: 其实我刚认识他的时候,曾经认为他的意识不够好,战术不够灵活,很难成为顶尖高手.不过他真的很努力.当时他就跟我说,一定要去打职业,我是过来人,也劝过他不要把这个作为生活的唯一目标,不过后来见他确实很投入,知道也劝不动只好作罢了.第2年就听到消息说他出去打职业了,后来居然还冲出了国门.我听到消息时着实唏嘘了一把.去年看到一个访谈,似乎是扬李MM采访他吧,jaystar在采访中已经流露出对职业选手生涯的浓浓厌倦.年底时jaystar终于回到了家乡,聚会时发现他还是那么老实,不过言谈中看的出对现阶段中国的职业电子竞技现状非常的失望.....


         最后暴自己一料,03年WCG总决赛,Leona写了篇[抉择],炒作自己小组赛出线后选择和yellow SB一个区,当时毁誉参半,喜欢的人说有斗志,清醒点的说好假.我当时是认为,这个事情你可以公开说,但是用这种严肃的文风来发表的话,就非常假和2了,完全是炒作.那时候正好在看第3遍-[银英传],于是起了个马甲叫尤里安*敏兹,写了篇[特留尼西特的复活]来讽刺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马甲,后来似乎被白XX利用职权帮leona查出来了,不过大家都没说穿,毕竟谁都不是正义的道德的,结果不了了之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6
不会吧?
难道真的是沙发?
我130的APM也能沙发?
这里还是8da吗?
我真不敢相信
作者: 上帝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6
/////////
作者: 上帝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6
日 也慌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7
F91曾经也戴过XXX,具体嘛.....我跟91没恩怨,做人要厚道.....
作者: CLOVERLIU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ugizo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39
占个广告位~
作者: PLU联赛发言人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0
象LB说的,05年湖南CEG,CK巨大优势被LB翻盘,我当时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,从实力上来说CK完全占优,但是CK的手在比赛中一直在发抖,按现在8DA的风格来说你们可以叫他发抖虫族.....其实如果CK的心理素质能锻炼好的话,绝对有潜力成为国内顶尖的Scer,可惜了......


远离SY,珍爱星际

为了星际我都憋了1个星期了
作者: ugg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0
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0
。。。。沙发
作者: jeffwei23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0
.........
作者: 奥特曼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0
111111
作者: 挑粪青年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奥特曼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1
在留一名
作者: w4624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1
.............
作者: 爱生活爱拉登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1
沙发.
作者: TM_MaRine_Z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2
Han Chae Young广告位
作者: SCI)_W_Y_W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2
结构松散,段落之间互无联系,内容无趣
总结:楼主是标题党!
作者: w4624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3
~~~~~~~~~~
作者: 日上春枫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3
第一页留名
作者: 韩乔生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3
XXX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3
留名..!
作者: GnaiqGnehz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4
第一页
作者: £单翼の天使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5
YW在哪?请用红字标出啊,其他没兴趣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6
原帖由 SCI)_W_Y_W 于 2007-7-20 22:42 发表
结构松散,段落之间互无联系,内容无趣
总结:楼主是标题党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看到暴你料就出来了啊.白天写你"自信"的用Ace这ID的时候怎么不出来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7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.
作者: rauljiang88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7
.
.
作者: tingshuo77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8
看完第一页没有了
作者: llyyll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CI)_W_Y_W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8
SB白天我在上班~早就想说你丫了~
很早就听说STAR。LEE STAR。LEONA STAR。KISS是湖南三大高手,可没听说过“和我”啊
作者: 裸总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49
...
作者: SimonGai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0
........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2
守墓地守墓地 好无聊 唉
作者: SCI)_W_Y_W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3
守墓地不要让BL靠近开旗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4
开旗开旗 就守三点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4
先顶再看
作者: F.F.Chopin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5
............
作者: 轩辕神剑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5
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7
...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8
好的王西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2:59
原帖由 SCI)_W_Y_W 于 2007-7-20 22:53 发表
守墓地不要让BL靠近开旗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你不是BL的吗?啥时候变LM了.过来1区一起混吧....
作者: 孤单抗体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04
^_^
作者: =C.R=AC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08
路过!
作者: deathright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0
......
作者: summersupper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0
...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1
原帖由 SCI)_W_Y_W 于 2007-7-20 22:48 发表
SB白天我在上班~早就想说你丫了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丫的你上班了总可以玩玩论坛啊,暴料贴就是需要大牌来搞旺人气撒,没点娱乐精神

[ 本帖最后由 wahahaha~_~ 于 2007-7-20 23:14 编辑 ]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4
他现在不是大排骨了撒 懂撒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6
本来就是无聊嘛

[ 本帖最后由 我很累 于 2007-7-20 23:24 编辑 ]
作者: Razer1030Dt35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18
...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21
48楼你很无聊啊.暴料是为了大家娱乐娱乐而已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wahahaha~_~ 于 2007-7-20 23:30 编辑 ]
作者: 黑友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22
站位置
作者: 我很累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26
删了 不好意思 我闹着玩的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29
奇怪啊,白天写点大牌印象就人气那么高,晚上暴猛料反而没什么人了

[ 本帖最后由 wahahaha~_~ 于 2007-7-20 23:31 编辑 ]
作者: 小兹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=SK=HX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46
挖一水晶挖一水晶
作者: liefeng44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50
...........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0 23:51
原帖由 Leeloo 于 2007-7-20 23:42 发表
- -不是我查出来的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反正是某斑竹....
作者: =C.p=weiyao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0:2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小脑壳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0:30
- -!
作者: SCI)_Dp_R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0:38
都是些老人知道,新人没兴趣的料

此次爆料行动很不成功
作者: 孤单抗体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0:39
关键还是没爆炸性的内容
作者: xuzhaoyao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5:11
XXX是不是X帽子啊。。。
如果是的话。算八卦料了。
主题深埋
作者: wdzjma的马甲5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5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落叶归根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6:30
..........关注...这帖要火..
作者: 李家高速公路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8:25
。。。。
作者: 星际争霸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8:52
我唯一能爆的就是F91曾经也戴过XXX,具体嘛.....我跟91没恩怨,做人要厚道.....
作者: 湿人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8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湿人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8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ohnnyChan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05
其实这个帖子的主角就是那三个XXX
到底是什么呢?
楼下的来说
作者: JohnnyChan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06
能戴的   除了TT就是帽子了。。。
作者: Aphrodite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09
来迟
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11
2222222
作者: S.Top)Paul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13
大牌 偷情的料呢
作者: 超级燕姿    时间: 2007-7-21 09:27
......
作者: wahahaha~_~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16
我觉得已经写的很清楚了....意识强点才能打好星际啊,各位~~
作者: 湿人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aple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25
不过这个不能算爆料,我唯一能爆的就是F91曾经也戴过XXX

我来帮LZ去马赛克
XXX=绿帽子
作者: surfly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32
lz,您的料很温柔
作者: new111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38
zhanwei
作者: new111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40
虽然也有可能是因为yw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意思?
作者: liner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41
LZ风采不够........
你跟那个WAHAHA打什么WAHAHA杯可以暴下.............
作者: OnTheStar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58
呵呵........
作者: xiaoyingko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58
又来晚了!
作者: FoR..微操无敌菜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3:32
LZ帮KCG出过一次枪.....
是不是就是对FOR的时候?
ID:KCG.fishbrid
作者: 啃暴头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3:36
LF是个哈批,以前有个好漂亮的MM送上门来给他XX,他都放弃了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45
搜索无间道居然搜到了这个
作者: yzjindiao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anned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2:02
有故事的人
作者: liuxi8833054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2:42
顶老乡一手~~


作者: Aphrodite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03
谁挖的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2-21 02:11
日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