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达人看看,这个3d模型里大概有多少个多边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09
标题: 达人看看,这个3d模型里大概有多少个多边形?
达人看看
下面的图有10万多边形
上面的大概有多少

[ 本帖最后由 黑兔快跑 于 2007-7-19 19:11 编辑 ]

1.jpg (153.34 KB, 下载次数: 1)

1.jpg

2.jpg (246.44 KB, 下载次数: 2)

2.jpg


作者: 25岁以下勿点击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14
上面估计6万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15
原帖由 25岁以下勿点击 于 2007-7-19 19:14 发表
上面估计6万

60w还差不多
作者: 做实验真累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17
我大概数了一下
有42761个
作者: 25岁以下勿点击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17
ps3有这么强么

DC 单位模型6000

PS2 10000左右

PS3  也就10万吧 现在已经不是依靠多变形数量的年代了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20
原帖由 25岁以下勿点击 于 2007-7-19 19:17 发表
ps3有这么强么

DC 单位模型6000

PS2 10000左右

PS3  也就10万吧 现在已经不是依靠多变形数量的年代了

原帖

下面的图是x360的PGR3. 同屏8辆车 平均每辆车10万多边形

这张图是当年开发商为了炫耀XO性能有多强而特意对外公布的车辆建模图 炫耀XO的多边形多的用不完 PGR3是如何挥霍XO机能的


上面的图是PS3的GT5P,同屏16辆车 每辆车都是这种级别的建模

这张图是视频中截取的 PD从没向外公布过 而且轮胎的建模还没做

可以想象出ps3的bt程度了
作者: clm123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20
。。。。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7-7-19 19:20
慢慢数
作者: 神砍    时间: 2007-7-19 20:08
30-40W个面吧,不过做汽车一般不用3D做,嘿嘿
作者: shinobi    时间: 2007-7-19 20:14
从来不信多边形,特别是SONY吹出来的,现代主机画面表现力来说多边形不是很重要了,主要是要有特效机能,还有看你自己买的电视好不好
作者: nvgfh    时间: 2007-7-19 20:18
原帖由 shinobi 于 2007-7-19 20:14 发表
从来不信多边形,特别是SONY吹出来的,现代主机画面表现力来说多边形不是很重要了,主要是要有特效机能,还有看你自己买的电视好不好


同意。。电视很重要。。况且这个根本无意义。。看看任天堂就知道了。。游戏性才是王道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