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八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20|回复: 4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算了,还是关闭打工了

[复制链接]

222

主题

8

好友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理论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胖子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战队
FS-
联赛ID
FS-sy.P
种族
Protoss

2013年夜饭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7-7-17 19:05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老老实实做 ,大家有空就点点,我过年过节再给大家发水晶~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826

积分

飞龙

8da老大

49
发表于 2007-7-22 18:38 |只看该作者
我好长时间都没打过工了


做人要做陈冠希,做爱要带照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223

积分

大象

48
发表于 2007-7-22 13:06 |只看该作者
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ASD常驻8da发言人~

47
发表于 2007-7-22 13:05 |只看该作者
...
中国南京师范大学星际争霸第一人,中国ASD大众战队实力派掌门人,国际著名的SC理论家、实践家,《我假装不是菜鸟》栏目的资深记者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----苦海明灯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"其实我很低调的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╲ˊ.輪囘. 该用户已被删除
46
发表于 2007-7-21 19:30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45
发表于 2007-7-19 18:14 |只看该作者
我一共才打了几天工啊,咋就不让打了


装B未成身先死,常湿菜鸟泪满襟~

身为PNZ菜鸟组组长,我深深的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
我们的口号是:

没有最菜,只有更菜!

游离状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万

积分

仲裁者

44
发表于 2007-7-19 10:53 |只看该作者
有空我就点点点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776

积分

版主

我是T-BAG.___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43
发表于 2007-7-19 07:01 |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rggggg 于 2007-7-17 19:08 发表

en  ...... syp,我要自首。。。。。。我才来8da的时候也点了那么一会。。。。。但我现在的水晶都是我发贴和菠菜赚的,看在我自首的分上,饶了我吧

2...我顶你

哥不伦不类,却又出类拔萃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万

积分

仲裁者

安全第一,不显示签名

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

42
发表于 2007-7-19 01:34 |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yp 于 2007-7-17 19:07 发表
广告每页都有啊,一楼和底下就是广告,暂时关一段时间避避风头吧


这才是真是目的啊,不过还是支持下。
上士闻道,勤而行之;
中士闻道,若存若亡;
下士闻道,大笑之。
不笑不足以为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宿主

41
发表于 2007-7-18 15:04 |只看该作者
SHOW ME THE MONE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40
发表于 2007-7-18 11:59 |只看该作者
刚学会  就关了~``唉`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39
发表于 2007-7-18 11:53 |只看该作者
对不起,管理员设置了当您的水晶低于 0 的下限时不能进行此操作,请返回。
Hope is a good thing,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,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38
发表于 2007-7-18 11:52 |只看该作者
我水井怎么老是变0啊
Hope is a good thing,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,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37
发表于 2007-7-18 11:52 |只看该作者
那水晶去偷?
Hope is a good thing,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,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36
发表于 2007-7-18 10:15 |只看该作者
没sj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3

好友

6万

积分

仲裁者

每天睡到自然醒

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

35
发表于 2007-7-18 08:58 |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大庄稼汉

8da官方大庄家

34
发表于 2007-7-18 08:37 |只看该作者
好长时间没大工了


绝不允许“台独”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、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ZjuSa.pRo

33
发表于 2007-7-18 01:17 |只看该作者
大概赚了500水晶。oyea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066

积分

飞龙

32
发表于 2007-7-18 01:13 |只看该作者
唉,才学会,就被关了~~~~~~
~~!!猪是的念来过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

31
发表于 2007-7-18 00:20 |只看该作者
我也不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看帖路过

30
发表于 2007-7-17 22:16 |只看该作者
我还不知道怎么打工........

打星际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19

主题

0

好友

4572

积分

宿主

29
发表于 2007-7-17 21:37 |只看该作者
......

我不是闷骚型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j0001 该用户已被删除
28
发表于 2007-7-17 21:25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j0001 该用户已被删除
27
发表于 2007-7-17 21:24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假的管理员

26
发表于 2007-7-17 20:40 |只看该作者
从来没打过.......
gg/h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203

积分

飞龙

25
发表于 2007-7-17 19:49 |只看该作者
老老实实回帖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禁止访问

悲伤逆流成河

24
发表于 2007-7-17 19:17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皇太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
23
发表于 2007-7-17 19:16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47

积分

龙骑士

22
发表于 2007-7-17 19:15 |只看该作者
我操  我还不会打工呢  就j8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0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我就那个1啊

21
发表于 2007-7-17 19:14 |只看该作者
我有罪啊点了几百水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八达网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3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