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o.K-blue 于 2007-6-30 10:29 发表 我去打了 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好了 日你妈 真倒霉, 只是和我玩的 牙齿擦破了皮...出了点血...唉
原帖由 [X]_shaoBao 于 2007-6-30 10:36 发表 还有这说法`?
原帖由 媛猪猪 于 2007-6-30 10:39 发表 我签名狗狗前天晚上也把我的手臂擦破了皮啊。没事的。
原帖由 媛猪猪 于 2007-6-30 10:50 发表 只有一个小洞啊,那晚我坐在花台上,叫她跳上来,结果她上来时我没注意,手臂没拿开碰到她的牙齿了。
原帖由 [X]_shaoBao 于 2007-6-30 10:26 发表 不打可能会死``打了可能死不鸟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