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好倒霉啊.我要去打狗针了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o.K-blue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4
标题: 好倒霉啊.我要去打狗针了...
不打的话真的会得狂犬病死吗?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4
度度,我爱你,不会死的~
作者: 阿布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4
看你造化。
作者: sunframe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5
....好多针啊要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5
楼主不要随便咬人啊
作者: [X]_shaoBao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云看水飘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我好2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6
hui si
作者: langyun200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7
一定要打的,不打危险
作者: 阿布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7
我打过3次。 现在不疼了。
作者: Asyan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o.K-blue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29
我去打了
第一人民医院
联系好了
日你妈
真倒霉,
只是和我玩的
牙齿擦破了皮...出了点血...唉
作者: 做实验真累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0
真可怜。。
。。
作者: shutup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1
爱   我都被狗伤过n 次了  从来不打针
作者: 空心菜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3
一天7针
要打7749天
作者: 空心菜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4
有种办法不用打针
那就是把咬你的狗杀掉
肉吃了
骨头磨成粉
一半兑水喝了
一半撒你床下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5
不打会很危险
作者: [X]_shaoBao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unframe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6
潜伏期据说有20年
作者: oov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6
多打几针总是好的~
作者: 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6
原帖由 So.K-blue 于 2007-6-30 10:29 发表
我去打了
第一人民医院
联系好了
日你妈
真倒霉,
只是和我玩的
牙齿擦破了皮...出了点血...唉

要打好几遍啊···
真可怜,
针要放在冰箱保存。
作者: 云看水飘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空心菜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7
原帖由 [X]_shaoBao 于 2007-6-30 10:36 发表


还有这说法`?

偶们村人都素酱紫滴
作者: 媛猪猪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7
打了也有几率会死。。。不是100%保险,只能说降低概率。。
作者: Asyan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媛猪猪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39
我签名狗狗前天晚上也把我的手臂擦破了皮啊。没事的。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43
原帖由 媛猪猪 于 2007-6-30 10:39 发表
我签名狗狗前天晚上也把我的手臂擦破了皮啊。没事的。

还是小心些比较好,别太大意了,
作者: 云看水飘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火星马克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49
原帖由 媛猪猪 于 2007-6-30 10:39 发表
我签名狗狗前天晚上也把我的手臂擦破了皮啊。没事的。

最好打一针
狂犬病可不是开玩笑的
作者: 媛猪猪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50
只有一个小洞啊,那晚我坐在花台上,叫她跳上来,结果她上来时我没注意,手臂没拿开碰到她的牙齿了。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0:52
原帖由 媛猪猪 于 2007-6-30 10:50 发表
只有一个小洞啊,那晚我坐在花台上,叫她跳上来,结果她上来时我没注意,手臂没拿开碰到她的牙齿了。

可以咬YL好幸福啊~
作者: pipilu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40
狗娃太坏了!
作者: YDToss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41
恩,不打的话会抓狂一些阵子然后口土百摸而四
作者: asso_neal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41
草他大爷的狗娃
作者: Mutombo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43
原帖由 [X]_shaoBao 于 2007-6-30 10:26 发表
不打可能会死``打了可能死不鸟``




嗯   是这样的.....
作者: tdmm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46
bi xu de da~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51
一天7针,打7个星期,一共是343针。。。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53
度度我爱你 不会死的
作者: HomeFire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2:54
在让猫咬一下以毒攻毒
作者: =C.R=AC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3:19
去吧,我可怜的度度猪!
以防万一
作者: 禽兽教师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3:30
幸好没咬到头,
不然可能打针都没用,
一定要快,不然病毒到了脑部你就GG了
作者: StartNow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3:59
可怜的LZ        要打5针.        如果是刚被咬的话,  第一针好像是伤口注射-_-.
作者: 四叶草    时间: 2007-6-30 14:09
blue你咬我?
作者: deprotoss    时间: 2007-7-18 21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igerr    时间: 2007-7-18 21:54
被狗被猫都要打
作者: militant    时间: 2007-7-18 21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