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电脑猛男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.lOve.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51
标题: 电脑猛男!
我想问下啊.

如果换AMD AM2 3600+ X2的话,主板要配那种比较好?


然后就是推荐个大概6\700的显卡?


我现在太痛苦了,MSI的主板AGP8X的,ATI的9800SE,WOW老是黑屏,我已经崩溃了.


这辈子再也不用ATI的卡了


哪个推荐下??


那如果换了CPU主板,我现在的2条512DDR400还能继续用么?
作者: 小湿妹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54
原帖由 x.lOve. 于 2007-3-25 22:51 发表
我想问下啊.

如果换AMD AM2 3600+ X2的话,主板要配那种比较好?


然后就是推荐个大概6\700的显卡?


我现在太痛苦了,MSI的主板AGP8X的,ATI的9800SE,WOW老是黑屏,我已经崩溃了.


这辈子再也不用AT ...

A卡本来就有不少问题 的。。。

玩挺多游戏都会蓝屏或是黑屏的。。
作者: x.lOve.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0
问题就是以前我也只是WOW黑屏

今天特别无敌,不管看网页,玩WOW,都黑屏,一下午到现在已经黑了起码15次了

我受不了了
作者: x.lOve.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0
哪个猛男来推荐下啊

免费陪练星际1个月
作者: 永州祁阳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3
原帖由 x.lOve. 于 2007-3-25 23:00 发表
哪个猛男来推荐下啊

免费陪练星际1个月

。。
作者: nrnm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8
好点的ATI X800 GTO或者 7600GT啊
作者: nrnm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9
主板接拨酣马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