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NEW111在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aoguailiu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05
标题: NEW111在吗
动感一零一听到一收张学友的歌很好听想下但不知道名字
有这么句
"忘记你我做不到,不管天涯海角"

对老歌不了解..
作者: ilovestarc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17
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史上最牛钉子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31
safa
作者: yaoguailiu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40
safa毛毛
作者: smallball1986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4
毛毛沙发
作者: new111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7
日  太假了
作者: new111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09
[mp3]http://218.27.1.136/UpLoadFile/200652662072737.mp3[/mp3]
<<忘记你我做不到>>
[00:09.00]词:郭子  曲:陈家丽
[00:16.00]唱:张学友
[00:33.00]有爱就有恨
[00:37.00]或多或少
[00:40.00]有幸福就有烦恼
[00:43.00]除非你都不要
[00:48.00]跟你的温柔比较
[00:51.00]一切变得不重要
[00:56.00]没有你......分分秒秒
[01:08.00]有爱就有恨
[01:12.00]或多或少
[01:16.00]想一次白头到老
[01:18.00]说再见太潦草
[01:23.00]看你头也不回地走掉
[01:26.00]心里像火烧
[01:31.00]分分秒秒......没有你
[01:34.00]管他艳阳高照
[01:37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1:40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1:42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1:46.00]要是承诺不可靠
[01:50.00]是什么让我们拥抱
[01:53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1:55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1:58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2:01.00]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
[02:05.00]让我们一起逃
[02:14.00](music)
[01:00.00]都是煎熬......
[02:46.00]有爱就有恨
[02:50.00]或多或少
[02:54.00]想一次白头到老
[02:57.00]说再见太潦草
[03:02.00]看你头也不回地走掉
[03:05.00]心里像火烧
[03:09.00]分分秒秒......没有你
[03:16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3:18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3:21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3:24.00]要是承诺不可靠
[03:28.00]是什么让我们拥抱
[03:31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3:34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3:36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3:40.00]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
[03:44.00]让我们一起逃
[03:13.00]管他艳阳高照
[03:55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3:58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4:00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4:03.00]要是承诺不可靠
[04:07.00]是什么让我们拥抱
[04:11.00]忘记你我做不到
[04:13.00]不去天涯海角
[04:15.00]在我身边就好
[04:19.00]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
[04:23.00]让我们一起逃

[ 本帖最后由 new111 于 2007-3-25 23:22 编辑 ]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14
LZuchi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14
幼吃啊
作者: yaoguailiu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15
太强老..什么请问是什么时候的歌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