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friend 嘴巴真贱阿! 小贝支持你咯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1
标题: friend 嘴巴真贱阿! 小贝支持你咯~
各应小贝阿。 什么你跟我打是没什么机会的。  罗贤想说中国的虫族怎么怎么着,怎么总是想一把把我打死呢。

你怎么不去舔罗贤的鞋底啊 !

小贝就不想赢么?  小贝没有认真打么?  从今天来看小贝比赛很认真准备的。  听你个应我火很大啊!
作者: ╱゛Winona.Ze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2
婷婷别气。。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2
...
作者: REI-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2
感觉小贝紧张得不是一点点啊,运气也差得不是一点点
作者: 日上春枫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2
..........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2
貌似是有一点的
作者: REI-forev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3
婷婷别气了

言者无心,听者有意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3
随便开玩笑的你也这么认真,太2了。
作者: 无敌破轮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3
婷婷我支持你,其实小辈的战术很成功的.
作者: 19archer82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3
实力决定LX2:0的 LZ不用生气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4
黄子耀你坐车去上海抽friend 几个嘴巴子把,我给你出车费。 500 够不?
作者: 死亡骑士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5
22222222222
作者: OopsJ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6
亭亭我支持你
作者: STopZwD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6
小贝比赛前的准备不会少于任何一个职业玩家

今天的比赛,还是有点紧张

打的有点乱了

如果以后能解决这个问题

我想出成绩是早晚的事

个人意见

小贝FATTING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7
打死的好..
作者: minifox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8
赫赫。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9
原帖由 19archer82 于 2007-3-25 20:53 发表
实力决定LX2:0的 LZ不用生气



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小贝输了生气, 输赢靠实力,没什么可说的。

我生气是friend 因为嘴巴太贱。  什么罗贤在证明给你看,你跟我打是没什么机会的。
作者: superzerg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9
心理问题
作者: fukuhara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0:59
小贝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男人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1
LX还是要我来日
婷婷瞧好了吧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2
小贝加油.
作者: bigmouse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3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0:54 发表
黄子耀你坐车去上海抽friend 几个嘴巴子把,我给你出车费。 500 够不?


我现在就在上海给我吧.  我替你去哦. 真是一sb . 500好多哦, 好有钱呀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4
22222
作者: iwannago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5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0:59 发表



你误会了我不是因为小贝输了生气, 输赢靠实力,没什么可说的。

我生气是friend 因为嘴巴太贱。  什么罗贤在证明给你看,你跟我打是没什么机会的。


小贝赛前还不是说打LX2:1算他输。
我想这些开玩笑的话也没人当真吧。
都是开玩笑的何必这么认真呢。
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5
原帖由 男人 于 2007-3-25 21:01 发表
LX还是要我来日
婷婷瞧好了吧


好的
作者: 红尘づ泪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6
虽然我喜欢婷婷

但是我看了我也只能说 婷婷 你真SB
作者: astralias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aln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8
...观望...
作者: winn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ig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1
支持小贝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1
原帖由 PPLN 于 2007-3-25 21:05 发表


小贝赛前还不是说打LX2:1算他输。
我想这些开玩笑的话也没人当真吧。
都是开玩笑的何必这么认真呢。
  


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.  关 friend 什么事啊!  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
作者: winn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4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1:11 发表


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.  关 friend 什么事啊!  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

Friend他们互相开玩笑关你什么事呀?

作者: 我爱超短裙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4
楼主是被小贝祝你过的幸福的那个??????
作者: milk0298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5
LZ 好SB
作者: bigmouse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6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1:11 发表


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.  关 friend 什么事啊!  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



搞笑,Lx 是对Fd说的这个.至少他们间还有交流平时还有聊天.关你鸟事啊.Lx,小贝,super Fd 有一个人认识你吗?

500好有钱啊.
作者: 琴瑟琵琶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6
看来楼主和小贝有一腿
作者: winner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韩国星际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6
说句实话8da上的婷婷和VS上的不是一个人。。。
作者: bigmouse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17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1:11 发表


罗贤他们互相开玩笑无所谓阿.  关 friend 什么事啊!  再说 好多都听着呢



搞笑,Lx 是对Fd说的这个.至少他们间还有交流平时还有聊天.关你鸟事啊.Lx,小贝,super Fd 有一个人认识你吗?

500好有钱啊.
作者: 孤心泪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21
..........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22
那么多观众都听着呢!  你要开玩笑自己QQ爱怎么聊怎么聊去! 作为主持解说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小贝的面子往哪里放?
作者: STopZwD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26
顶婷婷
作者: Hoki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28
算了
。。。。
作者: wuhaihai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32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1:22 发表
那么多观众都听着呢!  你要开玩笑自己QQ爱怎么聊怎么聊去! 作为主持解说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小贝的面子往哪里放?

那么多观众都听着呢!  是啊  观众有喜欢听这个的嘛! 要不然FD干吗说呢?

这其实是个解说风格的问题,喜欢听的看,不喜欢也可以不看嘛
作者: 小狗咬飞龙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35
lz 大sb 正正经经解说有b意思
作者: iverson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36
婷婷怒了。。。小贝很紧张,看非龙走位和操作就知道了
作者: 无敌破轮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38
原帖由 PPLN 于 2007-3-25 21:14 发表

Friend他们互相开玩笑关你什么事呀?
  

小贝是在Q上和人开玩笑,
和在直播中开玩笑2码事.
作者: 无敌破轮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39
这帖子里,没有一个8DA的骂婷婷的.
来的都是PLU的.婷婷别理他们。
作者: hhhhhh9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我爱吧大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46
原帖由 男人 于 2007-3-25 21:01 发表
LX还是要我来日
婷婷瞧好了吧


我觉得

这句话

我信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48
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-3-25 21:39 发表
这帖子里,没有一个8DA的骂婷婷的.
来的都是PLU的.婷婷别理他们。


好的哈,你最近很低调啊,在忙什么?
作者: 无敌破轮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1:50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3-25 21:48 发表


好的哈,你最近很低调啊,在忙什么?

没干吗,低调菠菜,最近几次都赢了.
作者: smallball1986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00
婷婷 乖 来让老公抱抱~~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00
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-3-25 21:50 发表

没干吗,低调菠菜,最近几次都赢了.



哈哈,当了冲裁还是求稳阿。 我就是一仲裁就输1万多,这次终于出头了
作者: 无敌破轮子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10
我现在菠菜都是2000的下.
以前下5000的都是输.
作者: pnz_wraith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18
小贝FATTING
作者: smallball1986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23
........都不理我 我靠
作者: maoan111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31
婷婷要说贱,绝对是你个人妖最贱.
别人开玩笑的解说是PLU一直的风格,你也拿来小题大做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2:38
这样各应的风格一直就有吧,节目效果而已,没人当真吧
作者: 苦海明灯    时间: 2007-3-25 23:21
我也觉得FD确实各应得过分了,可能是以前结的梁子吧
我现在感觉PLU没NSL好看了,光解说我也觉得NSL的要好一点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