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小掌 于 2007-3-1 10:42 发表
呸,我没怂
是昨天下去请假了
原帖由 110 于 2007-3-1 10:44 发表
那今天下午你又是什么借口?
不是借口,555555555555555原帖由 小掌 于 2007-3-1 10:46 发表
不是借口,555555555555555
告诉你QQ号了,加了我,今天6点下班,6点半开杀,认同否?
原帖由 110 于 2007-3-1 10:47 发表
好,希望你别怂
原帖由 屎忽痕 于 2007-3-1 10:49 发表
掌掌好

原帖由 小掌 于 2007-3-1 10:49 发表
龙龙,貌似你最近很少出现哦,忙啥呢?
你是很少出现吧原帖由 小掌 于 2007-3-1 10:49 发表
不怂,下班6点准时QQ我,然后gogo
原帖由 屎忽痕 于 2007-3-1 10:51 发表
你是很少出现吧
我忙工作忙发呆
还要忙着不开心咯
原帖由 Kuer 于 2007-3-1 10:51 发表
我家熊掌感冒了...

原帖由 110 于 2007-3-1 10:54 发表
好的 单条还是组队?
| 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