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LZY 是谁的马甲?是叶皇大大的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9
标题: LZY 是谁的马甲?是叶皇大大的么?
怎么水晶这么多啊?一下有3万多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福州9d流`dron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26
嘿嘿 我知道谁的^&^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28
原帖由 福州9d流`drone 于 2007-1-7 17:26 发表
嘿嘿 我知道谁的^&^

怎么又回复生机了?当仲裁了又,不过我看你现在连菠菜都不敢波,负担啊
作者: 福州9d流`dron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36
原帖由 PGTB+ 于 2007-1-7 17:28 发表

怎么又回复生机了?当仲裁了又,不过我看你现在连菠菜都不敢波,负担啊

请看1楼
http://www.8da.org/thread-232062-1-1.html

菠菜有什么好怂的-.- 3500多是lzy给的...所以就买3000咯

身上1.43W是gogorock的,不舍得挥霍


作者: s2k2)lzy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41
.............
作者: s2k2)lzy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42
这那是马甲...

这是我的小号  准备发赛事和新闻的号了

那个号要成仲裁


你没看到我现在的ID已经跌落出富豪榜了吗?
作者: 黑白之心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2k2)lzy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50
你不早说
我都转帐到我小号里去了

昨天税收都抽了将近5000水晶

这个号我罐起来  就给你哈~~

迟早的问题~~

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