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今天菠菜 大庄家又赚了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[CZ].Orang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7
标题: 今天菠菜 大庄家又赚了~
压LX的基本都1000水晶以内啊
压SUPER的 好几个 几千水晶的压  还有个压3000GAS的   笑死我了
作者: [esp]play_ag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7
还好只买了100,大赚不会,巨亏也不会
作者: pnz_wraith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8
什么时候清算?
作者: [G2D2]de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9
3000GAS??  tiao lou le
原帖由 [CZ].Orange 于 2007-1-7 17:07 发表
压LX的基本都1000水晶以内啊
压SUPER的 好几个 几千水晶的压  还有个压3000GAS的   笑死我了
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0
最重要是押LX WIN的陪率只有1。7,而SUPER那些都是陪率2。0啊
作者: new111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0
原帖由 pnz_wraith 于 2007-1-7 17:08 发表
什么时候清算?

等下吧
官方的结果出来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razy-rabbit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1
500打水瓢了!
MD连怎么输的都不知道!
顺便问候CEG那些负责直播安排人的,老母、老婆、女儿等女性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1
大庄家的赔率设置成功是一些中间动摇的人,选择了SUPER,我知道好几个水有都是因为SUPER陪率高选择了SUPER,哎,LX只赔1。7
作者: iverson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2
大庄家始终赚不到我的钱啊。。。哈哈
作者: [CZ].Orang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2
天命在弦   3000GAS没了
stevenyu  好象是5000水晶没了还是8000

更惨的一哥们  压了LX  5000水晶...结果  那娃娃压的时候是 15:31分  估计没的赔了
哈哈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3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17:11 发表
回楼主,好像不是吧。

今天湿总貌似运气不错啊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4
天命在弦 是菠菜14连胜选手,这3000GAS是他最后博命的钱,哎,看来辉煌不再啊,要告别菠菜了,GG!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GTB+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5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17:15 发表

谢谢,谢谢,小挣 了一点。。

水晶对您来说,已经是浮云了,您现在在乎的是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