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妈了个b的,下次ceg,不如让老子去打还好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nz_wraith    时间: 2007-1-7 16:53
标题: 妈了个b的,下次ceg,不如让老子去打还好些
反正菜,召集pnz菜鸟组去忽悠一下算了,搞个机毛,星际大牌去了就是玩和被玩的

干他妹,ceg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16:56
太不爽了
作者: [G2D2]dee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1
........
作者: missyou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02
要是菜鸟组我还有机会啊,哈哈
作者: pnz_wraith    时间: 2007-1-7 17:15
韩国为什么叫电子竞技强国啊,星际搞的好啊~带动其他比赛的完善,妈了个b的中国这些2子,还没搞明白什么是电子竞技,就把最经典,最值得尊重的星际给抹杀了,难道那些从星际转到魔兽的选手也不懂星际了?看到这情况不觉得sb吗?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