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我很认真的报名.......
需要发照片吗?

原帖由 Leeloo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发照片

原帖由 syp 于 2007-1-6 23:43 发表
本版招收斑竹四,五人。
斑竹职责
维护正常论坛正常秩序(删除违法、广告、重复 发贴)
将战术 比赛贴加色,复制到综合版, 将赛事贴置顶,复制到赛事版,
赛事,比赛,新闻内容 推送主页 (加入资 ...
原帖由 孤单抗体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欢乐八达社区 » 星际争霸
版主: *空缺中*
3333333333333333333.JPG (13.41 KB, 下载次数: 6)

原帖由 开飞机的舒克 于 2007-1-6 23:53 发表
那我也来贴一张吧
![]()
原帖由 jackysura 于 2007-1-6 23:55 发表
这个帅的

原帖由 jackysura 于 2007-1-6 23:55 发表
这个帅的
斑竹1月1届,大家轮着做,为人民服务的上
原帖由 红尘づ泪 于 2007-1-7 00:14 发表
居然没得人甩我的..
原帖由 [JXSA].AAA_A 于 2007-1-7 00:19 发表
你的方式不对
星际争霸 是八达的灵魂版块
要严肃点!
原帖由 红尘づ泪 于 2007-1-7 00:19 发表
居然在这个帖子闲聊。。。。

原帖由 shabee 于 2007-1-7 00:23 发表
syp选妃了
5374FC8F2A198AFF4142633A20E3D316.JPG (18.4 KB, 下载次数: 2)
乖乖的我呀呀呀呀~~.JPG (1.01 MB, 下载次数: 1)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6 23:57 发表
我看完伤城立刻回家下载了重庆森林......
在北京回来的飞机上看完的......
1万米的高空
看空姐装的王菲
精灵一般的奇诡......
恍如隔世.......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2 发表
给张正面的。。
侧面的看了不爽。。。
4分子三侧接近正面了好伐原帖由 So.K-blue 于 2007-1-7 00:37 发表
我想申请可以迈???
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4 发表
好美眉,快点再给张。
刚才给的那张半湿不湿的,不爽啊。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8 发表
222222
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7 00:31 发表
你没看完过吧?


原帖由 freeaga1n 于 2007-1-7 04:44 发表
应征斑竹报名!
自身优势:热爱星际、热爱八达,经常能够原创比较精华的内容,经常可以带来第一手的国内、国际比赛内幕,可以在参与演播的赛事中做免费广告
[:1] 原帖由 乖乖林林 于 2007-1-7 04:48 发表
跟我抢?
我怒了
我怒了的后果就是
我睡觉了.........
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7 00:06 发表
伤城里的造型不好......
他不适合那个胡子
他还是应该干净整齐清爽的
就像一个刚刚剥开的硬壳果.......
原帖由 jytn 于 2007-1-7 08:01 发表
8da的老人们,你们害怕没有?
新人要夺权了.
你们等着被扣水晶吧...

您真2..原帖由 KTF_XiaoMi 于 2007-1-7 08:16 发表
您真2..

| 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