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本版招收斑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3
标题: 本版招收斑竹
本版招收斑竹四,五人。

斑竹职责

维护正常论坛正常秩序(删除违法、广告、重复 发贴)

将战术 比赛贴加色,复制到综合版, 将赛事贴置顶,复制到赛事版,

赛事,比赛,新闻内容 推送主页 (加入资讯)

将优秀贴记录下来,保证每周共同制做一个一周好贴索引。

认为可以做到这些的,请留名,最好写些自己的想法和措施。择优录取



斑竹1月1届,大家轮着做,为人民服务的上
作者: [esp]play_ag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4
我做不到,因为时间太少
作者: 我顶你个肺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4
报名?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OultOuch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4
lv1的斑竹需要吗?
我时间充裕
作者: [esp]play_ag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5
欢乐八达社区  » 星际争霸
版主: *空缺中*

作者: jackysura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5
这贴不水了
我做不到
作者: 开飞机的舒克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5
报名申请:
SC ID:[S.Top]ChinaSK
现八达ID:开飞机的舒克
八达年龄:一年半(之前用的是[S.Top]ChinaSK这个号)
对八达想说的:尽自已一份力,服务大众。。
照片:在第二页第一贴

[ 本帖最后由 开飞机的舒克 于 2007-1-7 00:14 编辑 ]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5
我报名
作者: [esp]play_ag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6
顶一手微雨双飞大大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6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我很认真的报名.......

需要发照片吗?

您想复出吗? 会影响现有政局的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6
太2了
作者: crazy-rabbit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6
原帖由 Leeloo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发照片


作者: 日王贝才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7
我做不到。
作者: rocry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7
LZ在说我么?
不过我是良好市民
虽然每天上网时间N多
但是24-9点之间是一定在睡觉的~
睡觉去老...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白之心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日日八达天天乐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48
太难了.
作者: OruA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0
顶!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1
原帖由 syp 于 2007-1-6 23:43 发表
本版招收斑竹四,五人。

斑竹职责

维护正常论坛正常秩序(删除违法、广告、重复 发贴)

将战术 比赛贴加色,复制到综合版, 将赛事贴置顶,复制到赛事版,

赛事,比赛,新闻内容 推送主页 (加入资 ...


我虽然2了点
但是我在线时间长~~~~
我责任心还不错
收了我吧~~~~~~~~~
作者: 妖妖零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1
eeeeee
作者: 雨打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2
LV1能当斑竹么?
时间今年应该还够~
作者: 妖妖零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2
我申请当斑竹助理
作者: sheva7_1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2
原帖由 孤单抗体 于 2007-1-6 23:45 发表
欢乐八达社区  » 星际争霸
版主: *空缺中*  

.....

3333333333333333333.JPG (13.41 KB, 下载次数: 6)

3333333333333333333.JPG


作者: 开飞机的舒克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3
那我也来贴一张吧


作者: 羽靖堂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3
强贴留名
作者: easycook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3
此版斑竹和管理员哪个管大?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dmm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4
原来叶煌不是斑竹马?辞职了??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5
S总白总,我已经牺牲色相了,有我份没的
作者: 雨打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5
估计躲后面挖坑去了
作者: jackysura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5
原帖由 开飞机的舒克 于 2007-1-6 23:53 发表
那我也来贴一张吧


这个帅的
作者: Casual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5
我每天在线时间长啊..
我基本能做到吧..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雨打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6
哥几个都可以的
作者: 红尘づ泪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6
报名.
作者: 开飞机的舒克    时间: 2007-1-6 23:57
原帖由 jackysura 于 2007-1-6 23:55 发表

这个帅的

谢谢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04
原帖由 jackysura 于 2007-1-6 23:55 发表

这个帅的

啊要发照片??????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06
斑竹1月1届,大家轮着做,为人民服务的上


报名!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06
双飞燕。。。

你的大头照怎么看起来那么难受啊
作者: 妖妖零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0
1月1届很好啊!
支持!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2
要贴照片?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红尘づ泪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4
居然没得人甩我的..
作者: TM_MaRine_Z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5
我要。
作者: CCYY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5
呵呵~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7
报名完了以后怎么办啊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7
我发照片的帖子都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

被白总无视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9
原帖由 红尘づ泪 于 2007-1-7 00:14 发表
居然没得人甩我的..

你的方式不对
星际争霸 是八达的灵魂版块
要严肃点!
作者: 玖哥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9
挖!
我想报名不知道行不行哇?
作者: 红尘づ泪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19
原帖由 [JXSA].AAA_A 于 2007-1-7 00:19 发表

你的方式不对
星际争霸 是八达的灵魂版块
要严肃点!

居然在这个帖子闲聊。。。。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1
原帖由 红尘づ泪 于 2007-1-7 00:19 发表

居然在这个帖子闲聊。。。。

我闲聊用马甲啊!
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1
http://www.8da.org/viewthread.php?tid=231649
啊啊啊啊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1
我报名啦...对性急的热情
作者: shabee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3
syp选妃了
作者: 妖妖零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8
原帖由 shabee 于 2007-1-7 00:23 发表
syp选妃了

还是那个抽烟的比较合适!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8

发张PP

[ 本帖最后由 乖乖林林 于 2007-1-7 03:22 编辑 ]

5374FC8F2A198AFF4142633A20E3D316.JPG (18.4 KB, 下载次数: 2)

5374FC8F2A198AFF4142633A20E3D316.JPG

乖乖的我呀呀呀呀~~.JPG (1.01 MB, 下载次数: 1)

乖乖的我呀呀呀呀~~.JPG


作者: 毛毛球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9
除了睡觉都在线,有责任心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29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6 23:57 发表


我看完伤城立刻回家下载了重庆森林......

在北京回来的飞机上看完的......

1万米的高空

看空姐装的王菲

精灵一般的奇诡......

恍如隔世.......

王菲在那片子里不是小卖部的吗?
咋当了空姐?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2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2 发表

给张正面的。。
侧面的看了不爽。。。

4分子三侧接近正面了好伐
作者: 扬羽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3
女王后宫又要扩建?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6
我来提个建议吧!
按照斑竹轮班制的作法
可以在每次选斑竹的时候
由管理员选定斑竹候选人
然后大家投票决定!
在公平的同时也
可以消灭指责八达
是私人论坛的言论。
作者: So.K-blue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7
我想申请可以迈???
作者: 扬羽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7
原帖由 So.K-blue 于 2007-1-7 00:37 发表
我想申请可以迈???

申请了今天可以给我加分么?
作者: =L.Y=godliness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7
我做得到
作者: Ericsso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8
这。。。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8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4 发表

好美眉,快点再给张。
刚才给的那张半湿不湿的,不爽啊。


不给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ost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39
ding ha zi.
作者: 扬羽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45
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7-1-7 00:38 发表

222222


2毛,今天劳资连一份生日礼物都没收到,要点水晶不过分吧
作者: [JXSA].AAA_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46
好困。
但愿LZ能选到几个好斑竹!
我安息了。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7-1-7 00:47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7 00:31 发表


你没看完过吧?

看完过啊 好久了7-8年了 忘记了
只记得那首歌和王菲在朝伟家里的床上乱蹦
有个姿势很很吸引人
老汉推车的体位
还摇PP
当时我就湿了
好大的PP 啊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3:32
我我我报名
作者: jyt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27
我只想当仲裁..

支持婷婷,支持乖乖林林..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28
三点王也想来?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29
我报名啊 。。  
作者: jyt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32
我不当..
你们当了之后不要阻止我点点点...
作者: wwbba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36
顶lz一手……
作者: freeaga1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44
应征斑竹报名!

自身优势:热爱星际、热爱八达,经常能够原创比较精华的内容,经常可以带来第一手的国内、国际比赛内幕,可以在参与演播的赛事中做免费广告
作者: 乖乖林林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48
原帖由 freeaga1n 于 2007-1-7 04:44 发表
应征斑竹报名!

自身优势:热爱星际、热爱八达,经常能够原创比较精华的内容,经常可以带来第一手的国内、国际比赛内幕,可以在参与演播的赛事中做免费广告

[:1]
跟我抢?
我怒了
我怒了的后果就是
我睡觉了.........
作者: Pull_RushGo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55
偶做可以不?
作者: J9.aRRi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56
老子来!
作者: Pull_RushGo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56
是主区斑竹么?如果是我报名咯``本着为8da人民服务的意识`全心投入到论坛管理工作中去`!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4:58
22222222222
作者: freeaga1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5:58
原帖由 乖乖林林 于 2007-1-7 04:48 发表

   
跟我抢?
我怒了
我怒了的后果就是
我睡觉了.........


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5:59
...
作者: 毛毛球    时间: 2007-1-7 06:19
我行不啊?就是不爱水......
照片看小色头像8~
要是还要LZ直接Q我~~
作者: 峤    时间: 2007-1-7 06:39
原帖由 微雨燕双飞 于 2007-1-7 00:06 发表


伤城里的造型不好......

他不适合那个胡子

他还是应该干净整齐清爽的

就像一个刚刚剥开的硬壳果.......

他的眼神很亮,但也许正因此,总觉得他帅便帅吧,但即使年纪大了,永远缺少沧桑的味道。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6:44
好热门的职位啊
作者: sckaka    时间: 2007-1-7 07:42
我对8da选版主的看法

freeaga1n  适合做  赛事信息发布 新闻区 文学区的版主。
8da的一些 女孩子 适合做 捌周刊的记者编辑,和VOD采编。 她们做星际区的版主容易引起吵架、争斗、和偷情舞弊的问题。

开飞机的苏克 貌似很认真热情,做版主应该能认真负责。
峤 Forever.Is  挺适合做星际争霸区版主的, 辩论思路很清晰,能击中要害,还能发布 人气战术帖,都可做版主,昔日的对手,共同竞争,会有什么现象发生,吵架?还是言欢?8daer很期待!
那个 和廖婉儿关系不错的LoveSC 很有热情,在线时间也很长,能挑起8daer的兴欲,自从和狗娃的xx杯成功转厚到型后很低调,让他做做版主,他会重新热起来,8da也会很亢奋的。给他机会说明 8da人人都有机会。

在线时间多,常潜水 帖量不多但还能发精华帖的适合做星际区的版主。
帖量大的,他们不是版主还是会不停的发帖,不能让他们做版主都把风头占光了啊。

微雨燕双飞 的归宿 是 O老师建立个 情兽社  弄个特殊权限加他进去,共同研究双飞的问题吧,把机会让给新人,只有新人有热情将简单的星际问题 加红,讨论。

期待8da的革命, 把现在所有版块的版主们的命都革了,重新来过。
作者: jytn    时间: 2007-1-7 08:01
8da的老人们,你们害怕没有?
新人要夺权了.
你们等着被扣水晶吧...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-7 08:14
原帖由 jytn 于 2007-1-7 08:01 发表
8da的老人们,你们害怕没有?
新人要夺权了.
你们等着被扣水晶吧...

我那个账号死也不登陆
你们总找不到扣的理由吧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8:16
您真2..
作者: 永远的爱理    时间: 2007-1-7 08:19
原帖由 KTF_XiaoMi 于 2007-1-7 08:16 发表
您真2..

我就2了那么几秒种
还被你发现了
作者: KTF_XiaoMi    时间: 2007-1-7 08:20
- -! 习惯性的2一下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9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ogorock    时间: 2007-1-7 09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