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为什么我的积分那么少呢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ubu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2:57
标题: 为什么我的积分那么少呢??
积分是不是拿来升级的???


还有!为什么我发那么多帖积分那么少呢???


好象我记得以前我有很多钱的!!现在怎么变那么少了?


syp  你要还给我啊!!


我要自定头街和呢称!!!!!!!!!!!!
作者: niaoniaobig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2:58
............
作者: hx1020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2:58

作者: bubu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3:00

作者: iloveinter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3:42
我不知道!
作者: asso_nel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3:44
长相问题     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23:44
我也是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