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-12-25 10:58 发表
那人现在多少级?
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.
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
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-12-25 10:58 发表
那人现在多少级?
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.
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
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0:59 发表
请不要进我的帖子,谢谢,您自己说过的。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0 发表
恩
我徒弟tossman说了不能进,你别再进了,再进我骂你了
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-12-25 11:00 发表
tossman...曾经我的HF 偶像啊
怎么能这样被X了呢?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01 发表
草你大爷,来打性奴杯吗?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2 发表
你的全过期了,我的还是新鲜的, 和你打毛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1 发表
哎,其实他在HF装B的这2年,我一直切菜一样切他,只不过我太低调啊
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-12-25 11:06 发表
我没记错的话,貌似他是lv12啊,请问你lv3怎么虐待lv12的???
他以前还灭过一个踢馆的....
崇拜不已啊......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0 发表
谁说我lv3的,太假了啊
我最高还吃过一回lv17的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10 发表
我还吃过lv18的好几回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1 发表
吃你大爷
我只想说我不是lv3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3 发表
被我3:1的男人
先去修炼吧
我是高手,从不轻易出手的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14 发表
你只会偷偷放暗箭啊
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6 发表
刚才可是有2人ob的还是3人ob的
| 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