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最近终于把tossman给虐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6
标题: 最近终于把tossman给虐了
一扫七月以来的怂人形象
其实七月以前,我捏tossman都是6:1或者7:1的,日他的rep保留的还有70+
可是七月之后这煞笔突然开窍了,反过来日我是6:1
我怂啊怂,跑啊跑
前几天终于在vs上用马甲日了他2:1,然后出来告诉他那是我
他当然不服了,说是bo5的,结果刚才在好几人ob的情况下我把他日了!
我不怂了!
作者: [JXSA].Joffre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7
...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7
操你大爷,MB
老子看你被人HF流铺地堡,笑惨了。
后来打的时候没造兵。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8
我可以输给HF流,但是不能输给你!
哇卡卡
作者: maoan111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8
那人现在多少级?
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.
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
作者: 激動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9
啊,苏州仔,捏死土司猫

很好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0:59
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-12-25 10:58 发表
那人现在多少级?
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.
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

请不要进我的帖子,谢谢,您自己说过的。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0
原帖由 maoan111 于 2006-12-25 10:58 发表
那人现在多少级?
我经常叫枪手规定他选随机乱日他.
不过我是打不过他滴


我徒弟tossman说了不能进,你别再进了,再进我骂你了
作者: 不知道啊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0
我日,一耸半年哪
作者: hlimac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0
tossman...曾经我的HF 偶像啊
怎么能这样被X了呢?
作者: maoan111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0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0:59 发表

请不要进我的帖子,谢谢,您自己说过的。

我日,原来是你
PS:这不是你的贴吧
早知道这马甲是你我一定闪得远远的.再见~杨雯MM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1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0 发表


我徒弟tossman说了不能进,你别再进了,再进我骂你了

草你大爷,来打性奴杯吗?
作者: BenZ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1
是吗?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1
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-12-25 11:00 发表
tossman...曾经我的HF 偶像啊
怎么能这样被X了呢?

哎,其实他在HF装B的这2年,我一直切菜一样切他,只不过我太低调啊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2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01 发表

草你大爷,来打性奴杯吗?

你的全过期了,我的还是新鲜的, 和你打毛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5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2 发表

你的全过期了,我的还是新鲜的, 和你打毛

你根老棍子,哥哥还是全新的。
到底谁过期?
作者: hlimac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06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01 发表

哎,其实他在HF装B的这2年,我一直切菜一样切他,只不过我太低调啊

我没记错的话,貌似他是lv12啊,请问你lv3怎么虐待lv12的???
他以前还灭过一个踢馆的....
崇拜不已啊......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0
原帖由 hlimac 于 2006-12-25 11:06 发表

我没记错的话,貌似他是lv12啊,请问你lv3怎么虐待lv12的???   
他以前还灭过一个踢馆的....
崇拜不已啊......

谁说我lv3的,太假了啊
我最高还吃过一回lv17的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0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0 发表

谁说我lv3的,太假了啊
我最高还吃过一回lv17的

我还吃过lv18的好几回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1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10 发表

我还吃过lv18的好几回

吃你大爷
我只想说我不是lv3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2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1 发表

吃你大爷
我只想说我不是lv3

男人不得怂,来打性奴杯?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3
被我3:1的男人
先去修炼吧
我是高手,从不轻易出手的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4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3 发表
被我3:1的男人
先去修炼吧
我是高手,从不轻易出手的

你只会偷偷放暗箭啊
作者: ilove_ly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5
;;;;;;;;;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6
原帖由 杨雯MM 于 2006-12-25 11:14 发表

你只会偷偷放暗箭啊

刚才可是有2人ob的还是3人ob的

作者: 杨雯MM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7
原帖由 星际 于 2006-12-25 11:16 发表

刚才可是有2人ob的还是3人ob的

Reach都会毛给Super一把啊。
继续啊
作者: 星际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19
3:1
3:1
是我毛给你一把
作者: 叶太皇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29
hf菜菜的偶像不能就这么倒下
作者: _5253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1:58
,,,,,,,,,,,,,
作者: 潇洒人间一剑仙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2:36
和tossman最近的一盘是我赢.
作者: TerranJuly    时间: 2006-12-25 12:38
TOSSMAN是个大菜鸟  咿呀咿呀哟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